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爱韩叶爱生命
凹凸小号:http://shinngurenn.lofter.com/

 

[韩叶/单方性转]良辰吉日 07

真·过度章节。

*叶修单方性转注意

*不要在意细节,但如果时间线错误请一定要告诉我…
*手机排版好难(躺
——————————————————————————————————
07

第二赛季,嘉世卫冕。
叶秋依然没有出现在领奖台上,替她举起奖杯的是副队吴雪峰。
韩文清正站在台下鼓掌,就看见吴雪峰瞟了他一眼,一副‘果然还是我赢了哈哈哈’的表情。

韩文清:“……”

当天晚上叶秋跟他聊天,电话里她的声音有点疑惑:“韩文清你是怎么招惹老吴了,他今天一直在我面前说你不靠谱,连个奖杯都赢不回来,特烦。”

韩文清:“……我是招惹他了。”

叶秋在电话里“啊?”了一声。

韩文清冷静:“你那天在我门口说那些话的时候,他就在后头听着呢。”

叶秋:“……”
叶秋:“……我去。”

第二天叶秋看着吴雪峰,感到一种迷之羞涩。
在外面谈恋爱被家里发现了就是这种感觉吗。15岁就离家出走的叶秋严肃地想。

然后第三赛季结束,嘉世再胜,创立王朝,吴雪峰也在那之后的记者会上宣布退役。
“我相信叶秋队长一定可以带着嘉世继续夺冠。”吴雪峰坐姿端正,笑容得体:“之后的赛季也绝对不会给以韩队为首的霸图和其他战队任何机会。”他把“韩队”两字咬的老重。
休息室的韩文清打了个喷嚏。
偷偷摸摸跑过来的叶秋疑惑的看过来:“大夏天的就感冒啦?”
韩文清蹭了蹭鼻子:“你的好副队。”

叶秋:“……”

她凑到韩文清边上摸摸他的脸,笑说:“老吴都要退役了,怎么那么大仇。”
韩文清心说是他跟我有仇,又看到叶秋说完那句话后长吁短叹地“唉”了一声,抬手握住她垂在一旁的手。

“舍不得了?”

叶秋“嗯”了一声。
“老吴的状态明明可以再打两年,谁知道他这就要跑了。”叶秋嘟囔,又想到什么似的抬头对韩文清笑:
“从此以后联盟再也没有能阻止你追我的人了,老韩。”

韩文清:“……”脸呢?

他看着冲他笑的叶秋,伸手把她一把拉进了自己怀里。叶秋惊讶的叫了声“老韩”,就听见韩文清从上方传来的声音:

“吴雪峰要走了,我不会。”他说。

愣了两秒,叶秋拿额头在韩文清肩膀上磕了一下。
“老吴又不是去背叛革命。”她笑说。
韩文清“哼”了一声。
“我看他根本就是逃走了。”争夺叶秋的意味上,他心想。

记者会上吴雪峰突然转头打了个喷嚏,然后笑着转回来礼貌的道了个歉:“不好意思,有点着凉。”

他在经理关切的目光下不动声色:韩文清,你行的,明年继续虐你。
捧着叶秋脸的韩文清生生忍住了第二个喷嚏。

吴雪峰离开那天包袱款款地站在嘉世门口,拉着叶秋的手语重心长:“叶秋队长,在此别过,比赛加油,保护自己,远离q市,虐死韩队。”

叶秋:“……”



然后第四赛季。
拥有了未来战术大师张新杰的霸图终结了嘉世的连胜,第一次捧起了金色的奖杯。
台上的韩文清未穿霸图外套,而是将那件拥有巨大霸图logo的短袖穿在身上,他双臂高举,听着下面观众激动的欢呼声。

拿着亚军证书的嘉世副队站在台下,在韩文清下台后赶紧伸出手去:“韩队,恭喜恭喜。”

韩文清道了声谢:“叶秋呢?”

嘉世副队一愣:“叶队比赛刚结束就不知道去哪了啊,她一直这样,我们队员都很苦恼的啊,哈哈。”

“知道了。”他还想说什么,就被韩文清止住了话头。

这时比赛中用舍命一击击杀了一叶之秋的季冷走了上来,他马上转移了目标,去向季冷道起了喜。

韩文清脚步没停地往休息室走,他知道叶秋在哪,接下来还有记者会,他得抓紧时间。
霸图战队休息室的门半合着,韩文清推开门,比完赛就不知所踪的人果然就在里面,那人躺在休息用的长沙发上,披着那件韩文清没穿的霸图外套,头朝里地蜷缩成一团。
这是比赛输了不开心?韩文清不可思议地走近了几步,就听见了噼噼啪啪敲按键的声音。

他仔细看了一眼。

叶秋正拿着韩文清手机登qq,不用想也知道她用的是大漠孤烟的账号。她按着手机满脸愉悦,一点输了比赛的消沉都看不到。
听见声音,叶秋转过头来冲韩文清摇了摇手机算是打了个招呼:“老韩,恭喜啊,开心吗。”
“谢谢。”韩文清没回答后面的问题。

他想起什么,说:“你副队不知道你在这里。”
叶秋愣了一下,才笑道:“你说刘皓啊?没事儿他们早习惯了,明天才复盘呢,现在我不在也没关系。”她把手机往韩文清的方向一扔:“倒是你,不是马上就要开记者会了吗,还不快去?”
韩文清把手机接住:“二十分钟后才开始。”他看了眼时间,又说:“新杰已经在准备了。”

叶秋像是突然来了兴趣似的转身正对韩文清:“你们新来的那个小牧师到底是从哪里挖来的?”
确实是个不错的苗子,初次上场就能稳定表现出很有个人风格的战术,但是……

“和你们霸图画风不符啊!”叶秋笑,霸图整个队伍都像韩文清本人一样强硬激进,突然冒出来一个稳重型张新杰,违和感真不是一般的强。

“训练营提上来的。”韩文清心不在焉,他摆弄着手中的手机,心却向一个毫不相关的古早话题飘过去。

叶秋却没打算放过这个新人,她啧啧道:“这样性格的人居然往霸图这么一个不讲战术的训练营走,太想不开。”
韩文清没理叶秋的嘲讽:“你们不也来了个新人?”那个很是有些水平的枪炮师,第一次登场和叶秋一起直接夺取了最佳搭档。
“很强。”他实事求是。
“那是。”叶秋特别得瑟:“也不看看是谁教出来的!”

韩文清:“……我就不该跟你交流。”

突然他手上的手机振了两下,跳出两条陌生账号发来的新消息。

[你在霸图休息室?用的是谁的手机啊!]

[哼!o(︶︿︶)o算了,我来找你好啦。]

韩文清皱眉:“你又给谁发短信了?”只要他的手机落在叶秋手上就会被她当成自己的乱用。上次她还把号码留给了求pkpkpkpk的黄少天,后来的结果韩文清不怎么想回忆。

“就是你说的那个枪炮师啊。”叶秋挠了挠头发坐起来,同时,门口响起了敲门声。

门外站着的是个很年轻的姑娘,面容漂亮精致,齐肩的头发整整齐齐的被一支发卡别起来。
叶秋在韩文清身后挥手:“哎,沐橙来了。”
门口的苏沐橙甜甜地对着韩文清笑了下:“韩队好。”她又鼓起嘴冲门里道:“我找了你好久!”

韩文清请她进门坐下,叶秋就披着韩文清的外套坐没坐相的摊在苏沐橙旁边,韩文清看了眼她们两的对比,不忍卒视。

叶秋坐在沙发上手朝旁边一比划:“苏沐橙,我妹。”苏沐橙点头。

又指着韩文清向苏沐橙介绍:“霸图韩文清队长,今天刚成我男朋友。”
韩文清刚想点头。

啥?他看着苏沐橙深以为然的郑重点头,抬头冲韩文清叫了声:“姐夫。”

我去。韩文清面无表情,叶秋避而不答的话题就在现在又被她轻飘飘的拎出来,他只觉得一个q版的一叶之秋拿着火柴棍一样的却邪在他胸口突突了几个口子,q版的大漠孤烟趴在旁边地上,血槽清空。

“老韩,快应一句啊。”叶秋不嫌事大的横在苏沐橙肩膀上:“这让沐橙多难过啊!”
我还在消化信息好吗!韩文清心里扶额。

“你怎么不早和我商量。”他咬牙切齿。

叶秋“啊?”了一声,疑惑道:“不是第一赛季就商量好了吗?”

韩文清:“……”

叶秋又“哦!”的一声拍了下手:“老韩你这是反悔啦?这可不行,你怎么能不和我商量呢!”她义正词严。
这是怎么样的神逻辑啊。韩文清无力吐槽,沉默的当口,背后的门又被打开了。

进来的张新杰看着这几个人的气氛,有点不明所以。

他冲叶秋叫了声叶队好,还没等叶秋点头,就被旁边的韩文清一把搭住了肩膀。

“新杰。”韩文清面无表情,一指叶秋道:



“这是你嫂子。”



tbc

——————————————————————————————

啊哈哈哈我觉得在这里结束再合适不过了(
扯了那么多没用的,彻底暴露笔力不说还没怎么推动进度,不过终于到第四赛季了,可以谈恋爱啦!

qq群的大神们没有出场,正在台下待机(。




  787 48
评论(48)
热度(7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