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爱韩叶爱生命
凹凸小号:http://shinngurenn.lofter.com/

 

【韩叶/单方性转】良辰吉日完售了,谢谢大家ww

没想到这么快就卖完了……真的没有想到,谢谢大家喜欢!

这里放一下本子的附赠福利!

前两天刚到主催 @老叶你快冲他哭一声 家的本子……今天已经开始发货了,我应该是最后收到的……在大家都看过后……



随书赠送明信片(上面黄色的),另外随机抽几人送下图特典明信片,由主催豆沙细心包好送到你的手上,只有这几份所以是UR啊(。


另外随书赠送结婚邀请函,虽然日期已经过去好久了,但是我替大家去过了请放心(



最后还有主催倾尽家产随机送出的喜糖,只有下面这几份,收到的姑娘就吃掉吧ww





再次感谢大家的购买,全文和番外会在之后放出。

另外湾家CWT场贩同样有以上特典,因为只有20本参展,所以特典只有三份请见谅,由购买到的前三名领取。(大家加油跑哦!(。

特别感谢主催豆沙 @老叶你快冲他哭一声 ,因为没有选择代理而是自己发货所以很辛苦!请大家爱惜主催,不要催发货,谢谢^q^!

  36 35
评论(35)
热度(36)

© 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