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爱韩叶爱生命
凹凸小号:http://shinngurenn.lofter.com/

 

[韩叶/单方性转]良辰吉日 04(群聊部分)

进度条在飞奔……

第四章不小心鸡血上脑写太多了,只好切成两半,先放群内聊天部分……

*叶修单方性转注意

*剧情简单,请不带脑子轻松观看。

*因为这篇里的老叶是个女孩子,所以绝对会比原作软不少,相对的也……别扭好撩一点点点点儿。(


————————————————————————————————
04

职业群里。

……

君莫笑:说了你们想太多,第一次见面就下手?老韩哪能是这种人。

迎风布阵:艾玛老叶不用这么护着你男人,你情我愿,我们都懂,都懂[心]

方士谦:懂![心]

吴雪峰:懂![心]

包子入侵:[心]

君莫笑:包子不要凑这个热闹……

电脑前的职业选手们都被魏琛的“你男人”震了几秒,但发现老前辈们都一副你懂我也懂的样子,却好像什么都没打算说,正做好八卦准备的大神们感到了不爽。

百花缭乱:等等,到底发生了啥,我们不懂啊?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这就不厚道了,发生了什么事情不告诉我们怎么行,这是一个多好的嘲讽叶修的机会啊千万别就这么过了啊?

君莫笑:呵呵。

迎风布阵:这故事太长了,让老夫酝酿酝酿词汇。

吴雪峰:[图片]

职业选手们心说这居然还是个长篇,刚想刷屏让魏琛少废话快说正题,就看见吴雪峰暗挫挫的发了张图。

加载出来后是张照片,分辨率略弱,但信息量大的让黄少天都一时间没发出一个标点来。

照片一看就是拿手机趁乱拍的,边上几个穿着队服的背影,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站在照片中央,穿着件霸图队服的姑娘搂着一年轻男人肩膀,把脸贴在男人脖颈边上。年轻男人半背对着镜头,一手搂在姑娘腰上,另一手去撩姑娘的前发,后颈上一个鲜红的红印儿。

夜雨声烦:……卧槽,信息量。

百花缭乱:信息量+1

王不留行:信息量+2

……

群里安静了一会,突然又开始刷屏一样滴滴滴响成一片,谜之照片炸出了一大片潜水装死的职业选手,大家纷纷大爆手速右键了照片,再留下一句“信息量+10086”。

流云:黄少,这是韩队和谁啊?

夜雨声烦:我去瀚文别看这么不和谐的东西你还不是看这些的年纪,队长和我都希望你能在一个远离叶不修的环境里健康成长,刚那张图存了?给我快删了听到没听到没?

飞刀剑:黄少别刷屏了,图都刷没了!

吴雪峰服务周到的又发了一遍。

君莫笑:……

飞刀剑:……卧槽。

木恩:这是,叶修前辈和韩队?

王不留行:小别和英杰,该去训练了,别存图,关qq

君莫笑:老吴我怎么不记得我们有这么大仇的?

迎风布阵:得了,你要早承认就没这么多事儿了,是吧小韩?

大漠孤烟:…那时候真的是误会。

迎风布阵:不用瞒着老夫了我们都懂的,你看你脖子上那红印,啧啧

君莫笑:……

海无量:哎哟,红印儿真是那种红印儿啊?

迎风布阵:那当然了!老夫可在现场观看了全程啊!我跟你们说,

群消息:[迎风布阵] 被管理员 [君莫笑] 移出了 [联盟职业选手交流群]

群消息:[吴雪峰]被管理员[君莫笑]移出了[联盟职业选手交流群]

幸好没一直跟着掺乎,方士谦抹汗。

君莫笑:行了,咱们说哪了?

海无量:……老叶,我错了我不八卦了你别踢我[大哭]

夜雨声烦:老叶这不对啊,我看你是害羞了吧??不必不必咱们都老熟人多久了,谈恋爱被发现了也没啥呀快别害羞了把吴雪峰加回来咱们继续聊聊老故事呀?

君莫笑:行,你们三个一起聊去吧。

夜雨声烦:啊?

群消息:[夜雨声烦]被管理员[君莫笑]移出了[联盟职业选手交流群]

海无量:……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叶修你怎么乱踢人呢!韩文清和别人谈恋爱你不高兴啊?

照片分辨率太低,姑娘的脸也不是太看的清,不熟的可能真看不太出来,不怪孙翔不怪孙翔。

君莫笑:@无浪@一枪穿云 你们轮回怎么回事儿怎么把翔翔放出来了,赶紧领回去。

无浪:…小孙咱们下线说。

大漠孤烟:她那是喝醉了。

几个和叶修混的熟的想了想叶修一杯倒的德行,稍微接受了这个理由,群里安静了一点。

王杰希想了想不对啊,便切出群弹了喻文洲私聊。

王不留行:喻队,你觉得韩队说的是真相吗?

对面正在输入了一会。

索克萨尔:有一定合理性,但应该不全是真的,不然红印就没法解释了。

索克萨尔:这样,少天他们又开了个讨论组,我拉你进群^_^

王杰希看着那个名叫“韩叶八卦群”的讨论组申请,沉默了一会。


tbc


下半部分晚上放!

谢谢看了这篇脑洞文的小伙伴们!

  682 8
评论(8)
热度(68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