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爱韩叶爱生命
凹凸小号:http://shinngurenn.lofter.com/

 

[韩叶/单方性转]良辰吉日 10

我,我没坑!

*叶修单方性转注意

*no脑子,no思考

*其实这一更还没完,但快考试了没时间写,先放一下好几天前就写完的部分(。

………………………………………………………………………………………………
10

王杰希的b市夏日行实际上安排的非常缜密合理。

大神们在第一天集合,晚上一起泡泡五星酒店的温泉。第二天自由活动,买买特产,逛逛大街。第三四五天就可以沉下心蹲在训练室里打荣耀了,超级充实,超级效率,连张新杰都会点赞。

起码他一开始是这么想的。


叶修半躺在酒店大厅的长椅上,眯着眼睛接受着微草和霸图队员快燃烧起来的视线,半饷,才悠悠然坐直了身子,捶腰。

“都怎么了这是,都没我就不行啦?大眼小张快,带你们家小朋友泡澡堂子去 。”她甩手。

张新杰严肃地指出不是澡堂子是温泉。

微草和霸图的小朋友们哭丧着一张脸,谁没你就不行啦!你不去苏沐橙不就不去了吗!谁要看你穿泳衣啊!哭给你看哦!!

旁边的苏沐橙一笑:“叶修不去的话我就把云秀叫上一起嘛。”她扯旁边楚云秀的袖子,楚云秀放下手机无奈地点了点头。

微草和霸图的小朋友们突然从地狱升上天堂,都有点没反应过来。
他们对视了半晌,颤抖地站起身,欢呼着转头飞速奔向了更衣室,没忘了拽上张新杰和王杰希。

…韩文清太凶了他们没敢拽。


叶修横在沙发上,远远地听见他们的声音:

“唯二的两个女选手要和我们一起泡温泉啊啊啊此生无憾啦!!”

“你等会儿叶神不也是女选手吗?”

“她哪里像女选手啊!你能想象她像苏沐橙一样穿长裙穿热裤穿比基尼的样子吗!”

“……想了想好像有点可怕啊!”

在场的韩文清:“……”

叶修:“呵呵厚。”



叶修转到韩文清的方向:“你也去泡泡呗,下午拍广告累不累?”她装模作样地帮韩文清揉肩。

韩文清任她左一下右一下的捏来捏去:“不怎么累。”他回答。

叶修趴在他肩上:“那我们回去困觉?”

她歪头想了想,又语重心长地提醒:“不过今天不行,一我在生理期,二旅店收费项目单会被大眼他们发现的。”

韩文清:“……”

叶修又想了一下。
“自备倒不是不可以。”她严肃。

韩文清忍无可忍地把她从肩上扒开。
说的好像跟你有过什么一样,他愤愤地想,脸上有点发烫。

没错,叶修和韩文清交往到现在,还没,到达本垒。


叶修说完这句也有点不好意思,虽然想逗老韩玩但把自己也搭进去一半。她看着面无表情的韩文清,有点摸不清楚他是不好意思还是不想搭理。

她摸向桌上的茶杯打算喝一口平静一下,韩文清却突然说话了:

“其实我带了,工具。”他沉声。

叶修差点没被嘴里的茶水呛死。

她趴在沙发扶手上咳了半天,直起身却有点无法回头直视韩文清的脸。她背对着韩文清,嗓子发干地开口:
“我就是那么一说,你看我今天情况特殊…不然咱们下次再…”她哑声,后面的内容她有点儿说不出口。

韩文清倒是轻轻巧巧地回答了:“我也就那么一说,你想什么时候都可以。”他摸了把叶修头顶。

叶修耳根通红,她怒气冲冲地回头,冲韩文清恶狠狠:“所以你连带了东西也是驴我的吧!”

韩文清表情微妙了起来:“这个是真的。”他摸兜,掏出来一个长方形的小盒子,叶修隐隐约约看见了“超薄”,“热感”等字样。

她手忙脚乱地把东西塞回韩文清兜里。

“老韩,我真没想到你这么流氓。”叶修沉痛。

韩文清“哼”了一声表示分明是她起的头,起身拉住叶修把她往房间里拽,走到半路又停下了,他回头。


“你准备泳衣了吗?”他没头没脑地问。

叶修想了想:“带了吧,跟沐橙的放一起了。”

韩文清“嗯”了一声。
“回去穿上。”

叶修:“哦。”

叶修:“………………啊?”

韩文清回头看了看她不可思议的眼神,笑了:“我今天拍了广告又累又烦还不能做最重要的事。”他上下扫视了下叶修:“你作为女友不应该给些赔偿吗?”

叶修呆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几秒后做了个捂胸口的动作。

“我去你是谁啊,把我的老韩还给我。”

“我就是你的老韩。”韩文清面不改色,叶修觉得他好像突然打开了什么新大门。




叶修在房间里拿着那件黑色带蕾丝边儿的泳衣发愁。

居然就答应了。她沉痛地想,在旅店里穿泳衣给人看是怎样的羞耻play啊,还能不能行了。她低头看了看自己没二两肉的胸口,感受到了煎熬。

不行,果然还是不要穿了,她打算把泳衣再塞回旅行箱。
背后的电视兀自播放着广告,一阵切换后突然响起了熟悉的背景音乐,叶修停下动作回头瞟了一眼。

这俨然是一个游戏配件广告,一台电脑莹莹地闪着冷光,一只修长宽大的手细细抚过下面的键盘,骨节分明地手指轻敲了几下。画面骤然亮起,荣耀的背景音乐也骤然激昂起来,镜头拉远映出了手的主人。

叶修一愣,看到手时她就有种熟悉感,果然这就是韩文清代言的广告,她想起韩文清下午才去拍摄,难道这么快就做好要播了?

不,应该是以前拍的广告吧。她默默确认。

电视上的韩文清穿了身剪裁合身的白西装,头发则全部用发胶向后抹平,露出额头和刀刻般的下颚线条。
他的手依然起舞般的在键盘上跳跃,周围越来越亮,仿佛进入了正举行舞会的大厅。

叶修以前基本不看电视,也从没看过韩文清代言的广告,她看着韩文清的侧脸,突然觉得‘能驾驭住背头的男人都是帅哥'这句话好像真是个真理 。

韩文清在键盘上轻按了两下,突然收回手,向镜头边界挥去。
大厅尽头的大门打开,穿着洁白礼服的女子出现在门外,她面容艳丽婀娜,款款走到中央,冲韩文清露齿而笑,姿态美丽万千。
女子胸前悬挂着字母样式地项链,随着动作滑进胸口。韩文清走进两步,执起女子的纤细的手,单膝跪地——


…我,我去。

叶修有点傻眼的看着韩文清妆后不那么凶,反而相当英俊的脸对着美艳女子露出笑容,又低头吻了女子的手背,起身同女子起舞。女子将长裙一拨,裙子居然从中间分成两半垂到身后,露出了她修长白暂的大腿,一下一下地随着舞动的动作蹭在韩文清的腿上,伴着音乐和灯光,暧昧不已。

等电视上跳出了产品系列和公司商标叶修才回过神来。

她捡起遥控器啪地换台。

现在的广告怎么都这么拍了,一个键盘广告怎的还跳起舞来了,居然还蹭她男朋友腿,这还能忍?

叶修心情复杂,从旅行箱里掏出苏沐橙的ipad想逃避一下现实,她输入荣耀的官方网站,发现官网首页居然不是永远的周泽楷和一枪穿云。

…我靠怎么又是你们!叶修瞪着大漠孤烟打扮的韩文清和他手臂间搂着的西域打扮的美艳女子,女子还用手抱住了韩文清脖子。

叶修把ipad扔回了旅行箱。

她低头又看了看手里的泳衣,咬了咬牙。

tbc
…………………………………………………………………………………………………

预告:

“那女人是谁!”叶修指着电视冷笑;“韩文清,我失望透顶。”
韩文清着急地想要解释什么,他看着叶修单薄的肩膀,心疼不已。
“我不听!”叶修捂住耳朵,两行清泪从脸颊流下。

韩文清走上前不顾她的挣扎把她拥入怀中。

“叶修,我爱的只有你,她只是我的搭档。”韩文清收紧手臂。
“文清…我要脸没脸,要身材没身材,你到底看上我什么…”叶修抽噎。
“我喜欢你是叶修。”韩文清低头吻她。
………


…啊哈哈哈当然不是这样的展开(擦汗,我就是想写写看(
但有重要台词出现,比如我不听我不听什么的(

下次更新大概是考试后。

  618 47
评论(47)
热度(6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