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爱韩叶爱生命
凹凸小号:http://shinngurenn.lofter.com/

 

[韩叶/单方性转]良辰吉日 03

*叶修单方性转注意。

*基本原作时间线,不符合的大概是我记错了…(。

*剧情真的是直线一样简单,不带脑子去看就好。

*叶修♀的颜值我时刻都想刷,总之就是素颜清秀好看那一挂的(。

——————————————————————————————
03

叶修刚来兴欣应聘网管的时候,差点儿没被陈果当成离家出走的大学生拒绝掉。

据说当时陈果看着叶修的身份证不可思议地盯着看了半天,才悄悄咽下了那句妹子啊,学习压力大姐姐懂,但不能离家出走啊这句话。

好久以后知道真相的叶修装模作样地捂脸:“哎哟,真的假的,我这么显年轻来着?老板娘别夸我了多不好意思啊。”

魏琛:“……包子,给我拿个盆。”

包荣兴:“哦!”


方锐表示叶修确实显小,你看她脸那么圆润,娃娃脸都显年轻。

叶修:“呵呵。”

韩文清说我一般管这叫婴儿肥。

叶修:“……”


至于联盟初期的叶修到底长个什么样,至今知道的也就剩下老魏老韩等前辈了。但每当八卦时,职业群里就会浮上来不少开荒期的大神,对叶修实施惨无人道的八卦。

迎风布阵啧啧的回忆说,十年前的老叶啊,青涩少女,个子特小,脸嫩的能掐出水来,不像现在这么脸T,拿脸能钓上一联盟的鱼来。

大漠孤烟表示自己没什么好说的,当年每次见面都气的他来不及注意她的长相。

众人深以为然后表示了不信。

远在米利坚的吴雪峰回来上线忆古思今,老吴摸了摸下巴,想起了一个特了不起的八卦。

吴雪峰:当年第一赛季结束的时候啊,发生了件我至今无法忘怀的事。

方士谦:哎哟,有八卦?

迎风布阵:据老夫的回忆啊,老叶的清白也就断在那天了。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再睡一夏:哎哟?

石不转:? 楼上破坏队形。

君莫笑:……你们等会儿。

大漠孤烟:……




第一赛季结束后,叶秋坐霸图的车回到酒店门口。想了想都没吃晚饭,韩文清就把房卡先给了副队让他回去休息,他们是双人间,只有一张卡。

叶秋想了想,把房卡也给了霸图副队。

“让雪峰用我电脑把这次视频下了,就刚打败你们那场。”她笑说。

韩文清瞪了叶秋一眼。

霸图副队神情恍惚的冲他们一笑:“啊哈哈,没问题没问题,我懂,你们去。”

韩文清&叶秋:“……”

叶秋 :“怎么办,我觉得他真想多了。”

韩文清坦然:“都是没有的事,不管。”

叶秋想想也是,欣然跟着韩文清撸串去了。


烧烤摊上不少人,两人凑在一张小桌前,叶秋看着韩文清熟练的烤鸡翅烤鸡胗烤肉串烤黄鱼,又看看自己手上的黑色金针菇,默默地往前推了推自己的盘子。

肩负重任的韩文清:“……”

叶秋就坐在韩文清对面,一脸认真地盯着火上滋滋冒油的肉串。韩文清不好说她,就抬眼瞟了几下叶秋身上。

她还穿着韩文清的队服,宽大的外套垮垮地搭在她身上,袖子被撸的更高了点,露出一截洁白的手腕,手腕往上是一双同样洁白优美的手,比一般女孩子的手要大些,五指修长,指节纤细,手背上蹭到一星炭灰,整个手更是白的要发光一样。

那只优美的手轻轻抬起来,带着宽大的袖子往下滑了一截,露出纤细的手臂。

韩文清隔着一层呛人的烟,眼看着那只手缓缓靠过来,然后用手上的筷子,快狠准的戳了韩文清手底下的烤翅一下。

叶秋:“老韩啊,你说它熟了没熟?”

韩文清:“……”


意识到自己刚盯着叶修的手臂发了好一阵呆,韩文清有点尴尬地将鸡翅翻了个面,专注与眼前的鸡翅没抬眼,眼神像是看着爱人。

叶秋也不知道发现没发现,漫不经心地接过韩文清递过来的烤肉,给啥吃啥,没再多说话,好像真的饿了。

两厢无话的吃了一会,韩文清突然站起身去拿了瓶啤酒,开了盖儿给自己和叶秋倒了一杯。

他举起杯子言简意赅道:“冠军,恭喜。”

叶秋盯着他认真的眼神看了好一会,笑了下,也举起酒杯。

“谢谢。”

韩文清仰头干了,虽然他以前喝的不多,但喝杯啤酒对他真不是什么事儿。

他看了眼叶秋,发现对方正盯着酒杯发呆。

韩文清才反应过来这叶秋好歹也是姑娘,虽然抽烟但也不一定喝酒。韩文清看了眼已经举起的酒杯,又看了叶秋一眼。

发现正被盯着看,叶秋皱眉头对他一笑,手一晃就把酒喝进了口中。

韩文清还在那思索叶秋那眼神那笑是几个意思,就见叶秋把空杯在空中虚晃了一圈,哐!的一声砸在了桌上。

……

叶秋眼神左右扫了扫,视线定在了韩文清身上,她神秘道:“老韩啊,我有个秘密只跟你说,你凑过来点。”

韩文清往前挪了挪。

叶秋一把拽住他袖子:“我跟你说,我……今天特别…爽。”

韩文清:“……”

叶秋脸上有点泛红,跨过桌子把一只手摆在韩文清跟前,做了个点赞的手势。

“大漠……老韩……我今天屌不屌?”

韩文清:“……”

韩文清:“……屌。”

还能不能行了,十几岁的韩文清痛心。女孩子都这么不能喝吗!

叶秋听到韩文清回话“嘿嘿”地笑了两声,上身都快趴在桌子上,手去够韩文清的领子。

“韩文清……你妈,让你当…职业选手吗?”

韩文清还没回答,叶秋便继续嘟囔:

“我…这次赢了,爸妈也不会反对了……叶秋,叶秋也不会跟我闹了。”

韩文清想这叶秋是真喝醉了。

串儿是撸不下去了,韩文清起身结账,认命地把叶秋从桌子上拽起来,想正常点地架着她回去。

把叶修放到肩上比划了两下,韩文清忧郁的发现叶秋太矮,把她的手臂硬撑到他肩膀上叶秋恐怕能双脚离地飞起来。



……公主抱吧。



不,背着就行了。韩文清毅然拒绝了自己心的方向。

他蹲下,手撑在叶秋瘦的抓都抓不住的腰上,费劲地把她背到了背上。

背着叶秋走在夜灯下,韩文清心想联盟的冠军居然就是这么个人,小女孩子的体重,身上软绵绵的。现在那冠军就那么……不怎么安静地趴在他背上,两只手像藤蔓一样从他脖子的一边滑到另一边,他动动颈项就又水蛇似的滑到他后背上。

叶秋一路上试图与韩文清扯皮,老韩老韩地唠叨了一路,韩文清不理她。

叶秋又试图爬到韩文清胸前挂着,被韩文清一个头锤阻止了。

她痛的含泪怒咬了韩文清后脖子肉一口。



他背着叶秋又走了几分钟,发现背上没什么闹腾动静了,韩文清偏偏头,叶秋的呼吸就洒在他侧耳上,轻轻软软的。

他和叶秋在网游里是熟,但也只是第一次真正见面而已,却不知道为什么越处越熟,从没感到尴尬。

被耳边的呼吸撩了几下,心上好像被猫爪子挠了挠,十几岁的韩文清感到了一股,嗯,铁汉柔情。

这大概也是一种特别的友情。韩文清一脸严肃。



这股柔情在回到酒店后几秒之内就野马一样狂奔而去了。


tbc
——————————————————————————————

本想直接写事件,没收住, 第04章高能预警。(。

我写的老韩心思怎么这么活络呢,感到了ooc……

  809 13
评论(13)
热度(80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