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爱韩叶爱生命
凹凸小号:http://shinngurenn.lofter.com/

 

每天都在点推荐,谢谢所有韩叶和俱利烛的产出们( ^ω^ )(。

今天从G市爬回S市,虽然累但是很愉悦。
茶话会玩的很开心!虽然不知道自己干嘛费半天劲把挂件放盒子里,那么占地方...还印偏色,大家别嫌弃就好....
在场内闷头看了不少本子,桌子略晃泼了一本子的可乐(。)聊起来时才发现杜杜太太居然看了良辰,好荣幸,不知道为什么就当场出了一本(。 还画了奇怪的团子上去。
说起来我去这一趟,真是画够了一年份的团子:D....
拿了很多很多无料,抽奖的时候还欧了一回拿到了kuro太太的明信片(里)。
抽到文件夹的是豆沙,这人真的是欧皇,我去G市第一天就在她旁边刷出虎徹弟弟了.....虽然直到走时谁也没刷到大哥(。
没想到的是还有韩叶蛋糕可以吃,抹茶味的老叶和巧克力味的老韩。虽然老叶也好吃,但我还是要夸老韩,老韩真的好吃,浓郁,唇齿留香(。

第二天妖都O也浪的挺开心的,就是G市太热了。
太热了!!!热!!!

对G市小伙伴钦佩不已...

  12 1
评论(1)
热度(12)

© 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