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爱韩叶爱生命
凹凸小号:http://shinngurenn.lofter.com/

 

[韩叶/单方性转]良辰吉日 番外:科学胎教,做合格父母 02

02


午后阳光灿烂,窗外一片安静。叶修窝在书房打荣耀,残血的血枪手啪地向天射了一枪。


“就现在,干他!”叶修话音未落,就听见韩文清在外头没头没脑地问了句话,她一愣。


“叶修,你想要孩子吗。”


血枪手乱射的几颗子弹突突突地穿透了角色的身体,她手下小战法战矛一歪,戳在旁边魏琛正吟唱到一半的术师身上。


没挡住,BOSS还是OT了。


无视耳机里魏琛的一串“我去老叶你干啥”,叶修把耳机一摘,对着已经走到她旁边的韩文清发愣。


“大白天的你在想啥呢老韩……”叶修表情很是复杂,虽然对面的兴欣众人肯定听不到他们的交谈,但这种问题不应该是在棉被底下暗搓搓讨论的东西吗,我想要难道你要现在就开始造吗。


韩文清看着越想越歪的人,一字一顿:“别跑题,你的意愿呢。”


意愿…….韩文清你敢告诉我你从结婚起戴过几次套吗,你的儿子们自己不争气我给他们加油也没用啊,叶修心里吐槽,嘴上却不由自主软化了点。


“就算我乐意也不是说有就有啊,”她瞄一眼韩文清,促狭地笑了两声“主要韩队你自己要够给力啊,是吧!”


韩文清不置可否,呵呵一笑,笑的叶修心下一凉。


他抖了抖手上那个病历本,组织了一下措辞,“在我爸妈家住的那几天你吐的要死要活,我们不是去做了体检吗。”


“哦。”确实有这回事,而且最近几天肚子都有点隐隐的不适,食欲也一直相当低迷,叶修还以为是天气太热的原因:“结果不是说我对蛤蜊里什么玩意过敏吗。”


“过敏不是重点,我当时在考虑要不要和你说。”


叶修不禁坐直了身体,韩文清自从领证以来在她面前越来越不严肃,越来越没原则。她看着男人一副严肃脸竟然有点儿怀念。


“那重点是什么,你不要告诉我你之前铺垫那么多废话就是为了……”叶修抓到了话中的一条尾巴,不禁有点呼吸困难。


韩文清顿了顿,“是。”


“检验结果是你……受孕了,到目前为止接近两个月。”


“那我这几天不爱吃东西……”


“嗯,害喜反应。”


被这种名词加了标签的叶修有点不能接受,她皱着张脸:“那我突然喜欢吃酸的也?”


“是。”


“那我肚子不舒服自然是……”叶修双手捂脸,有点艰难的接受着这个现实。


韩文清瞟了眼叶修平坦的小腹,低头用手心覆在了肚脐以下的皮肤上,看着叶修一副世界观倾覆的模样忍不住笑了出来。


“嗯,这是我儿子替霸图在踢你。”


“呵呵。”叶修突然将手从脸前放下来,也摸在自己肚子上,“韩文清同志,这可是我身上掉的肉,以后要打荣耀也是得跟着我。”


“是兴欣的还不安分待着,看来叶队的威严已经一丝不剩了。”韩文清嘴上说着,手上似乎真的能感受到里面神奇小生命的回应。


“这叫严肃活泼,你懂个屁。”听出韩文清是在嫌弃兴欣的画风,叶修不屑一顾,纤细手指轻巧两下腹部,“诶小东西,你老子居然要你进霸图那种变态队伍,妈替你打死他怎么样,同意你就动一动……”


话音未落,平静的腹部内有什么突地跳动了一下,像一次回应,也可能只是普通的动静。


那跳动正好轻轻打在韩文清的手心,轻轻的一拂,韩文清却连手指都震了一下。


叶修观察着韩文清的表情——这种小动静她之前早感受了无数次了,能让韩文清一副毛头小子模样的场合着实太稀有,叶修隐约预料到之后自己将在起码八个月内站在精神与道德的制高点上。


太好玩了,老韩怎么这么可爱。


叶修笑摸韩文清脑袋,“感受到生命的意义了吗,韩文清同志。”


老韩同志不说话。


他们现在姿势比较妙——叶修坐在电脑前的座椅上,韩文清开始还站着,现在腰已经快弯进座椅里了,他左手支撑在一边扶手上,右手刚刚才离开了她的腹部,一低头两个人就能成人一下,不过要是韩文清一个没撑住的话下一秒就能把自己整个砸到叶修肚子上。


叶修摸了把韩文清的脸,“你怎么还没缓过来,老韩挺住,动一下你就受不住了,之后还得往身子外面扯呢。”


韩文清和她自己都被扯这个动词疼了一下。


“所以你同意生下来?”韩文清如梦方醒。


“对啊。”叶修除了最初那一下自己居然会怀孕的文化冲击外对所有展开都接受良好,“我为什么不同意,你倒是跟我讲讲?”


韩文清沉默,他和叶修现在都已经真正意义上的退居二线,工作上没有阻碍;双方家庭都理解并支持;更何况两个人对此什么意见都没有,经济更是不成问题……


韩文清突然问:“那国家队怎么办,你的领队还怎么当?”


叶修哦了声:“这个确实是问题……但其实也不算个事儿。”国家队的选手都是国内各大战队主力,无论是战术还是实力都与叶修几乎无差别,除了经验这种无法弥补的差距外也并不需要他来全程指挥。


经验丰富的领队人选啊……


叶修眼珠子一转,要说经验跟她一样多的人,还真有一个,现在正压着她看呢。


“诶老韩,我觉得你去当领队挺不错的。”叶修真诚。


韩文清眼都不眨,“不可能。”


“知道你专注霸图三十年……咱们这不是考虑大局吗,要没人去带队最后还是我上啊。”叶修掰着手指算日子,“之后两三个月不是最危险的时候吗,我在国外飞来飞去,不安全啊!”


韩文清叹气,把叶修掰手指的那只手扒拉下来,握住了。


“我不是离开霸图一秒就不成,但既然你知道之后几个月是危险期,你还打算让我出去满世界跑?你要有事儿谁来帮你?”


叶修被两句话激的手指头都酥了。妈的韩文清居然升级了,流氓会武术了……她垂死挣扎:“有困难,找叶秋……”中国好弟弟,一个短信使命必达。


“叶修,这不是游戏或什么输了可以再来的东西。”他再次把手盖在叶修按摩腹部的手背上,“这是一条命,是你和我的孩子,不要拿这种事情开玩笑。”


“对不起老韩……”叶修作忏悔状却又憋着笑,“但我想我有消息忘了告诉你。”


“第二届国际赛咱们俩根本不用出国,咱们自己就是东道主。


“主场馆预定在Q市,而且大体上,国家队是不会去其他场馆比赛的,不过作为主场战队的精神领袖居然不在主场上场,要是我肯定不能忍——”


韩文清听着底下那人越扯越远,忍不住打断。


“在哪儿办你都给我老老实实待着,何况我上不上得看联盟,不是你说了就算的。”


叶修笑眯眯的:“怎么可能,我说了都不算,这个联盟就没人能说了算了。”


韩文清忍了又忍,还是下手揍了叶修肉最多的地方。


tbc

其实,就是普通的,肠胃动啦。

让两个初为人父母的没常识的幸福傻子感动一会吧,不要戳穿。(事实上是我自己写的时候没考虑到,对不起!(。

  460 21
评论(21)
热度(4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