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爱韩叶爱生命
凹凸小号:http://shinngurenn.lofter.com/

 

[韩叶/单方性转]良辰吉日 27

结婚结到过年……对不起大家(




27.

韩文清终于舍得把怀里的人放开。漫长的拥吻除了刚开始的那一下外其实并不凶猛,叶修微微喘着气,手还搭在他肩膀上,嘴唇湿润,还有一点红肿起来,他伸手把双唇摩擦中蹭歪的口红擦干净了。

叶修顺着手指力道抬头对上男人的脸,愣了一下,然后就在他怀里笑的不行,连眼泪都快乐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我日……我不行了…老韩、老韩你好美我简直快醉死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大概猜到叶修的笑点在哪里了,脸黑了一半。

他这次是真真的把一大半口红印子转移到了自己嘴唇上,方才那几下磨蹭正好还给他抹匀了,吴雪峰刚把小红本往前递了一半,见叶修笑也去看韩文清的脸,下一秒便自己抬手把眼捂住了,生生把爆笑憋成了气音。

“韩队,叶修,接结婚证……”他头转向一边,声带颤抖,在韩文清面前笑场的结局他想都不敢多想。

笑累了的叶修伸手把红本儿接过去了,两下翻开一本露出内页,啪地糊到韩文清脸上。

黄少天和张佳乐之流已经笑裂了,台下眼神没那么好的选手也从角度极好的两边大幕上看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烈焰红唇,不过也没几个人笑,周泽楷肖时钦几位性格内敛的大神不忍心嘲笑自己老朋友的囧状,剩下没笑的纯粹因为没和韩文清混多熟,笑出声了怕是要被韩文清和他的霸图老伙伴们灭了门以消灭黑历史。

事实上韩文清的霸图老伙伴们除了张新杰马上掏出了块手帕外都已经笑晕过去了,张佳乐这种感情丰沛的汉子和林敬言这种落井下石的流氓勾肩搭背,笑的涕泗横流东倒西歪,就差一胳膊搂过旁边坐立不安的霸图未来小宋一起乐了。

兴欣这边倒是很安静,陈果憋得脸通红,罗辑安文逸两个乖学生更是不敢发出笑声来羞耻未来的队长男人,魏琛和方锐也没笑,他们在干正事儿,挺忙的。

方锐以拳作话筒放在自己胸前,特严肃地冲着老魏举着的DV说话。

“观众朋友们晚上好,我是兴欣电视台的记者方锐,我身后是霸图的韩文清队长,大家可能注意到他的形态比较奇特啊,这就是我们荣耀业内的一大奇景之一,叫大漠孤烟的银武具现化,烈焰红拳的完全体!”

“这形态及其凶险啊……唯一可以破解的武器就是我们业界另一奇景啦,名字叫千机伞,对千机伞是商标名。一般负责小商品批发,就义乌那儿起家的!这千机伞的的湿纸巾形态……诶我去谁拿花扔我!”

方锐取下散落在脑袋上的玫瑰花瓣愤怒回头,看见叶修早在张新杰之前用戴着的手套两下抹干净韩文清口红印子,手上的捧花不见踪影。

“你太吵了。”叶修冷酷,又转头献媚似的搂韩文清胳膊,为之前拿小红本儿糊他脸的事情找起。

事情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韩文清已经懒得生气了,他一副“你还有什么话说”的表情看叶修,又看叶修捧着的那本刚刚还在糊他脸的结婚证,瞬间了然。

圆圆的红色公章旁边又多了个红色的唇印,唇形薄而利,像是韩文清在属于叶修的这本小册子里刻上了自己的标记。

叶修见韩文清点头表示理解,松了口气,刚打算继续搂着男人肩膀美言几句,就见男人手腕一转,刚刚还在自己手中的熟悉内页冲着自己破风而来——

之后韩文清的那本结婚证上留下了一个饱满清晰的唇印,半张着,好像很惊讶的样子。叶修抱着自家女儿,语气深重地教育:长大以后,千万不要因为敌人的偶尔示好而掉以轻心,那都是无耻的敌人所布下的陷阱,妈妈就是这一真理的受害者。

那无耻的敌人是谁啊?小丫头懵懵懂懂。

叶修指结婚证照片:就是他,你无耻的老父亲。

那这个是爸爸的吗?女孩又指另一本上的唇印,获得肯定的答案后疑惑的歪了歪脑袋。

那妈妈也是爸爸无耻的敌人吗?

叶修噗的一声喷了刚喝的水,门外刚打算进去揍人的韩文清停了步子,心想不愧是叶修的女儿,黑起爸妈来眼都不眨的。

 

之后的宴席韩文清和叶修全程都带着个被对方拍过的红肿嘴唇沿着各桌转悠,遭到了无耻的职业选手们落井下石毫无人性的调戏。

什么,如何调戏韩文清?

蓝雨桌那边那位吓哭了的黄少天先生刚才试着调戏了一下,我们之后可以带点纸巾试着咨询他。

时间过半,由兴欣魏琛方锐为首,霸图林敬言张佳乐为助攻的临时灌酒小分队端着大玻璃杯,借着由蓝雨喻文州黄少天为MT,微草王杰希为主输出的敢死队把韩文清拉开祝酒的时间,把落单的叶修堵在了墙角里。

叶修眼看着一群人如狼似虎的笑容,自知求饶无用,苦着脸把满满一大杯闷头干了下去。

战力拔群的Q市人韩文清拨开人群打算去收拾残局时才发现那群人居然留了点良心,叶修喝空了的瓶子不是酒,而是可乐——也够她受了,之后的几小时叶修打嗝就没停下来过,被招呼起来拍照留念时她都捂着嘴,一会一抖。

会场中间的空位被与会的职业选手们占的满满当当,大家随随便便站好,后面的自觉踩凳子踩桌子,前面的自觉蹲下。仅有的几个女选手就地坐下,露出白生生的腿,叶修含着个棒棒糖把打嗝的欲望压住,她就地一坐,四下一看——左护法苏沐橙,右护法楚云秀,韩文清站在她正后方,抱着双臂。

叶修干脆把裙下的腿一盘,往身后的腿上一靠,表情屌的飞起。

摄影师调准了焦距,数了三声倒计时。

“大家看这里——荣耀爱不爱——”

“爱!”

 

几乎是全联盟最齐的一张选手合照被拍了下来,之后几乎每个战队都摆过这张照片作纪念,新进战队的小选手们对传说中的开荒时期的叶修大神的印象也不再模糊神秘,因为自己的前辈绝对会指着那张照片里那个穿着婚纱却叉腿坐、叼根棒棒糖的新娘说:这就是所有战队的克星,真不是什么女神,别听那些脑残粉瞎说。

……但是这么看叶神真的好看又酷炫屌啊前辈,我有点想转粉啊。小选手表情严肃。

前辈恨铁不成钢地叹气,又指新娘身后穿白色西服的男人:这个人就是霸图的韩文清,是她的克星和她男人,你刚才说什么来着。

小选手看了一眼,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刚才说……”他嘴皮子发抖。

“叶神……皮肤真粉啊,哈哈。”

 

打够了嗝的叶修往后呼啦了两下裙摆,打算报复那几个猥琐的混蛋。她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串账号卡,又摆了两个笔记本在台上充当比赛场地,几下在竞技场开了房,才招呼起来:

“来战,谁输了就喝一杯,输多少喝多少,你们这些个老不要脸的,一个都跑不了!”

说着她登陆君莫笑进了房间,韩文清默不作声地在她旁边坐下,掏出那张属于拳皇的初版账号卡,往桌上一摆。

啪一声。

韩叶两人心照不宣的对视一眼,好像在瞬间决定了什么不得了的阴谋。

那天,职业选手们回想起了,曾经被叶修虐到骂娘的回忆。然而即使拼死拼活好不容易在竞技场翻过了叶修这座大山,罚酒时却是韩文清站了起来,端起一整杯冲对方一拱手:我先干为敬,你随意。

酒量上一个比一个战五渣的职业选手对上Q市买酒用塑料袋的霸图队长就像排队上去送人头一样。酒过三巡,诸位大将铩羽而归,老韩同志抱得不停打嗝的美人归。

美人混乱中错拿了装红酒的杯子,中招倒下了,此时正窝在他胸口拽着他领带玩。

苏沐橙看叶修唧唧地打嗝,便让韩文清带叶修去上面的房间休息,她看了眼外面的朗朗晴空,表情严肃。

“洞房也不一定在晚上嘛。”

韩文清点头:“有理,告辞。”

他一转头进了电梯,到达楼层后插卡,开门,把叶修往情侣大床上一扔。过一会,又开门挂了一个牌子,上书[DO NOT DISTURB PLS]。

当晚,酒场与疆场具是一片得意的英雄遭了一次美人关,于是干脆丢盔卸甲,奔那温柔乡去了。

 

忘了写!是TBC!


  583 21
评论(21)
热度(5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