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爱韩叶爱生命
凹凸小号:http://shinngurenn.lofter.com/

 

[韩叶]我最亲爱的 01

韩叶,少量双花。


————————————————————————————————————————

01.

韩文清下楼到一半时,正好在转角遇到上楼的叶修。

叶修笑:哟这不是老韩吗,你也来食堂啊?

韩文清嗯了一声。

“你也别老在宿舍泡面,多来食堂吃点正餐。”

叶修端着的餐盘摇晃了两下,含糊地嘟囔句知道了。

两人没多寒暄,简单地道了再见,各行其路。

韩文清走远后叶修摸了两下胸口:“哥感觉小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旁边的张佳乐与韩文清直面后还有些心有余悸,“老叶我说真的我觉得你这个目标太难了,韩文清那样一看就笔直笔直的,你还不如去追周泽楷,他那样的没准还有点戏。”

叶修不屑,“有没有点追求,哥就喜欢有挑战性的。”

“追求个屁啊,被他瞪两眼都快吓死了好吗!”

“我还就喜欢那种眼神,酷炫拽。”

张佳乐捂脸,“你没救了,随便你吧。”

叶修看着窗口韩文清走远的背影,不着痕迹地叹了口气

 

叶修与韩文清属于不打不相识的类型,大一时学校电竞社组织了第一届荣耀竞赛,平时专业毫不着边的两人就这么带着队友一直斗到了决赛,最后叶修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韩文清,两人也因此结识,颇有些英雄惺惺相惜的意味。

虽然都是电竞社的成员,但叶修读雕塑系,与韩文清的轮机专业豪无关联,就算两人在游戏上以宿敌相称,现实生活中却只是勉强算是朋友,没多少联系。

叶修的宿舍里有个学艺术设计的叫张佳乐,两人一见就知道对方是自己人,课程也相近,便时常共同出入。张佳乐有个男朋友,和他没在一个大学,叶修每天听着张佳乐端着碗饭大谈特谈自己的高中恋情史,就十足地后悔自己怎么和他成了朋友。

叶修暗恋韩文清这事儿也是张佳乐第一个知道的,电竞社下设不同的战队,刚进大学也没什么了解,张佳乐就跟着高中同学张新杰进了韩文清任队长的霸图战队,每天因为带零食去开会被韩文清横眉立目,敢怒不敢言。然而每次他一跟叶修抱怨,叶修就会露出与平常形象毫不符合的专注眼神,催他继续说,讲讲韩文清怎么骂他的,什么表情,用手指指他没有?

说起来叶修,宿舍里的都直叹气,黄少天可以怒数20分钟叶修的罪状。这人第一眼看着邋遢的不行,兜里揣着刻刀满学校转悠,白t上满是雕刻留下的灰渣。然而他的专业课成绩却十分优秀,他的作品风格怪异,基本就没有好好雕过一个正常人,不是神话里的奇异动物就是镂空的人脸。同为美术生的张佳乐实在没法欣赏叶修这种非主流的画风,更没法理解这种作品是怎么满世界参展的,叶修没事儿还爱嘲张佳乐的设计少女心满满,粉红布景下百花盛开,怪不得招女学生喜欢。张佳乐觉得比起叶修的风格,还是他的嘴更招人烦一点儿。

然而叶修这嘴也不是冲谁都坏,就张佳乐见到的,除了话很多的舍友黄少天,叶修唯一爱招惹的,只有韩文清。

张佳乐天生比较敏锐,叶修嘲黄少天那是被他吵烦了发动的被动技能,而韩文清就是他自己凑上去找揍了。每次在荣耀里偶遇,叶修就会放下打了一半的BOSS,专心撩霸图,就为了把韩文清惹毛了跟他PK一场。在学校里偶然遇见了,叶修也会去占个嘴上便宜,惹韩文清生气,这种事情他本来是完全不屑做的。

一次张佳乐实在忍不住了,暗搓搓把叶修拽到厕所问这事儿,叶修嘲他怎么跟个高中小姑娘似的还专门来厕所说悄悄话,却也没否认。

是啊,我觉得他这人挺好玩的。叶修笑。

恐怕张佳乐认识的人里也只有叶修觉得韩文清好玩了。

因为读的是轮机专业,韩文清的课程有很多海风日照下的校外实践,皮肤晒成健康的麦色。再加上他的长相端正,五官英俊,如果不是眉眼间透出的气质过于严厉冷峻了点,恐怕会招不少小姑娘喜欢。然而他不光长相严肃,性格也认真,做事一丝不苟,张佳乐这种天生浪漫的冒泡的美术生没少被他收拾,连电竞社社长都被他给骂出去过。

张佳乐之前觉得叶修应该不是认真喜欢韩文清的,韩文清看上去实在不像gay,和叶修的生活又没什么交集,远距离欣赏可以,在一起恐怕有难度,他以为叶修是明白的。

直到有一天他在宿舍随手翻阅叶修的速写本,在一大堆奇异线条中看见那个和其他涂鸦完全不同的线条硬朗的侧脸,旁边正体的韩字洇入纸内,他才发现自己可能把叶修的心情估计的有些过于简单了。

 

tbc

 

 ————————————————————————————————————

我对这几个专业其实完全不懂, 看看开开心就好(。


  230 19
评论(19)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