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爱韩叶爱生命
凹凸小号:http://shinngurenn.lofter.com/

 

[韩叶/单方性转]良辰吉日 18

我太甜了,怎么可能马上写完嘛...

*叶修单方性转注意

*我流吴雪峰注意,OOC!


————————————————————————————————————————

18.

叶修打开张新杰发来的文档,有些咋舌地盯着嘉宾名单。

“我怎么感觉张新杰给我传了份荣耀联盟花名册?“她哒哒哒地点鼠标,页面上战队的名字一个个地掠过去。

耳机那边韩文清的声音响了起来,“不是全部,有人提早回家了,来不成。”

“已经够多了....”叶修嘟囔,“比全明星来的都全,都可以放消息出去卖门票了。”

韩文清冷哼一声,“谁知道到时候有没有粉丝顺着消息找过去。”

“来就来呗,”叶修轻松,“摆张桌子收门票钱,让黄少天坐那,烦走一个是一个。”

韩文清:“……”


叶修在那次访谈结束后顺道儿跟韩文清回了霸图宿舍,在霸图队员的无数白眼下如出入自家大门,大摇大摆跟韩文清一起进屋,当着大家的面儿把门锁上了。

霸图队员:"…………“

刚从训练室回来的张佳乐:”……连叶修都能随意出入了,霸图还能不能待了。“

叶修前脚刚把门锁上,后脚就把前几天刚拿到的戒指从领口拎了出来——现在还不能戴戒指显摆,他们也都没有在手上戴首饰的习惯,韩文清便取了两条细链,一人一个把戒指挂到了脖子上,同款的银链在队服内一晃一晃,叶修对这种隐秘的秀恩爱行为感到大为满意。

“老韩,来来来,"叶修忙不迭地招呼韩文清,待他回头,伸手把他的戒指也拎了出来,“快戴上,我要闪瞎联盟的眼睛。”

韩文清不明所以,“你干嘛?”

叶修贼贼一笑,把韩文清手机抽出来,冲着两人交叠的手拍了张照。刻意加了柔光效果后,发了条微博。

“成了,”叶修把手机扔回给韩文清,“你可以去转发了。”

韩文清打开微博看了一眼,没忍住笑了,嘴角弯起一个明显的弧度。

“你说你无聊不无聊?”他嘴里斥着,手下老实地按了转发微博,心想今晚可能是太平不了了。


霸气雄图的公会成员小李照常和公会一起从兴欣那抢了半天BOSS,关掉游戏已经是大半夜。他伸了个懒腰,照常打开微博,来个睡前一刷。

他先把韩文清微博打开,想着半年发一次微博的韩队今天大概也不会有新内容了,就看见了一条新的转发,原博是叶修的。

叶修啥废话都没说,就光发了张图,图里属于两个人的两只手掌相互交叠,十指交握,是个常见的恩爱姿势。

其中一只手白皙纤细,指甲圆润,手指松松地弯出一个角度,嵌入另一只手的指缝中。另一只手肤色偏深,骨节明显,指节修长,半拢住那只小一些的手,两只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大大咧咧地散发着存在感。

小李还没反应过来,打开评论,先是看见黄少天占了整整140字的转发,之后就是一大串闪闪发光的大神账号,转发字数或多或少,但无一不表现出了对这种秀恩爱行为的深深摒弃——没少问候两句为什么韩文清也跟着玩了,绝对是被叶修带坏了。

小李这才反应过来这两只手的主人是谁,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打开霸气雄图公会1群,刚想趁半夜发泄一下心情,就被同样想不开的战友们刷了一脸。

成员A:队长怎么能和叶修谈恋爱呢!?叶修抓住队长什么把柄了??!!!那个戒指看着好像很贵呀!!!!!!!

成员B:最主要的问题是,戒指都送了难不成要结婚了吗!?别结婚啊我不想和兴欣当亲家!!我不想让叶修当嫂子!!!!!!

霸图粉丝哭晕在厕所,准备给叶修寄两箱刀片让她自己拆着玩,另一边兴欣公会反应一片欢欣。

公会成员A:哈哈哈哈哈啊哈叶神果然嫁啦气死霸图的!!叫嫂子!叫嫂子!!

成员B:以后叶神给韩文清吹吹枕边风咯,让霸气雄图每周让兴欣几个野图B吧,人都送给你们了,不要那么小气嘛。

成员C:对,以后都是一家人了,你们的材料什么时候让给自家人一点?


微博上腥风血雨,两个当事人却丢下乱成一团的粉丝,手机一关被子一盖,共度二人世界去了。


吴雪峰出了萧山机场,冷风吹进领子,他一抖。

自从退役出国后,他便只和叶修保持着时不时的网络联系,期间叶修退役,重组战队,吴雪峰虽然知道却无法提供任何帮助。他看着叶修在媒体前露出真容,改名字,笑起来却还是他离开时的样子,看着她捧起奖杯,名为怀旧的心情深深地击中了吴雪峰。他心里将叶修当做妹妹(女儿)看待,还在嘉世时也尽力帮助叶修和苏沐橙的生活,叶修在那么年轻的年纪成为了队长,作为副队的吴雪峰就更为她着想,辅佐她建立嘉世,建立王朝。

直到一星期前叶修突然告诉吴雪峰她要结婚时他都有些反应不过来,第十赛季叶修异常繁忙,很久未与吴雪峰联络。时隔许久再来便是一个重磅炸弹,吴雪峰手浮在键盘上不知该作何反应,半天没打下去一个字。


老吴(备注):小队长你在开玩笑吗??

叶修坐在万里之外的电脑前,感觉有点心虚。

君莫笑:没,我认真的.

老吴:对方玩荣耀吗?

君莫笑:...玩

老吴:是联盟的吗?

君莫笑:...是

老吴:……

君莫笑:……

老吴:小队长你容我猜猜,是韩队吗?

君莫笑:哇哦老吴,

君莫笑:你好聪明[心]

老吴:我以前不是说过他对你图谋不轨吗,你看看现在,小队长你怎么这么叛逆呢?

君莫笑:……哪有图谋不轨,我自愿的...

老吴:你们谈了几年了?

君莫笑:七八年?

老吴:七八年前我还没退役呢。

君莫笑:……

老吴:唉,你觉得好就好,我一定会回来参加你的婚礼的

叶修被默默感动了一下,老吴真好,像傻爸爸

君莫笑:老吴,给我个弥补的机会

君莫笑:来给我证婚吧,我想了想,亲近的人里就剩你靠谱了。

对面沉默了一会。

老吴:当然,我很乐意。


吴雪峰登上回国的飞机时,觉得自己这么多年早已放下了不满,接受了韩文清与叶修在一起的事实。当他两站在自己面前,他一定能心平气和地为他们祝福。

他带着这个信心开始了飞行。

寒夜飘零洒满吴雪峰的脸,他看着不远处韩文清那辆路虎,又看看站在他面前的两人。

叶修和他走那时一样,身量依然小小的,怕风吹进领子,便用围巾和外套把自己裹成一团,整张脸只露出眼睛,看向他的眼神闪烁飘忽十分不淡定。韩文清站在旁边,穿了件长风衣,插个兜站在旁边跟黑社会似的——by吴雪峰。

叶修隔着厚重的衣服和吴雪峰来了个深情拥抱,韩文清伸手接过吴雪峰的行李,简单的相互打了个招呼。

淡淡的尴尬充斥在空气中,韩文清感受到了一点来自对面的压力。

又一阵寒风吹过,两个男人都没戴围巾,正想赶紧回车上,就见叶修三两下把围巾摘下来,够着韩文清脖子给他捂了个严实,最后还给拍拍平整。

干完这些,还回头跟吴雪峰解释上了。

“老吴啊你别在意,这围巾本来就是老韩的,我这就是物归原主,物归原主。”叶修嘿嘿地笑,把韩文清往车上拉。


粉红色的围巾为什么会是韩文清的吴雪峰已经不想多问了。

原来有了男友忘了副队()是真的。一想到自己就是他们的证婚人,吴雪峰更心累了。


TBC.


韩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女背叛伤透我的心,你讲的话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爸爸真的好受伤!——W·U(


  665 23
评论(23)
热度(6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