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爱韩叶爱生命
凹凸小号:http://shinngurenn.lofter.com/

 

[韩叶/单方性转]良辰吉日 16

*叶修单方性转注意

过个渡,语句不通,困傻了(

——————————————————————————————————

16.

叶秋,现在叫叶修,退役后又带了支新队打挑战赛,成为了整个联盟的焦点,今天他将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代表兴欣参加记者会。

记者们都有点紧张。

不说叶修从来没有露过真面,在联盟待过一定年头的都知道叶修光一张嘴就能嘲遍全荣耀,谁知道今天是不是又在逗他们玩,话里留话,到时候就算带个头套进来他们都不会惊讶了。

记者们都做好了心理准备,最后还是没玩过叶修。

 

台下早已坐满了人,人声嘈杂,而台上一直没有人出场。

记者心一凉,别又是玩了他们一把吧?

又过了半天,终于,兴欣的美女经理陈果走了出来,她扎着精干的马尾辫,在这么多人前难免有些局促。她频频回头,兴欣队员也依次一个个走了出来。

最前面的是个记者以前没见过的姑娘,半长的头发披在肩头,宽松的运动服把她的身体包裹起来,走的没精打采。记者猜测这又该是叶修不知道哪里找来的队友,看起来跟那个大高个一样不靠谱。关键是叶修人呢!

叶修没参加过记者会,倒也没有什么局促不安,她在无数镜头下溜达到座位中间,抬眼看看名牌,在”叶修“两个字后面大大方方的坐下了。

她碰了碰话筒:“喂喂?”

记者一片哗然,几个反应过来的表情不可置信,更多的还是在左顾右盼,找真正的叶修。

接着他们听见台上说话了:“我是兴欣的队长叶修,可以开始了。”

台下的世界观受到了冲击,一时没人说话。

叶修重复:“没有问题吗?那没有就算了吧?“”

记者反应过来了,闪光灯突然一片闪。

一个小记者站起来:“叶、叶神你好。"

叶修猛揉眼睛,点头:”你好。“

记者:”十年来观众和粉丝一直认为你是男性,却在今天又被证明是女性,请问你是刻意隐瞒吗,动机何在呢?”

话说的不好听,但也是台下所有人的疑问。

叶修笑:“我也从没说过我是男人啊,是你们自己非要这么认为的,见到强大的形象就认为是男人,这错觉又不是我让你们有的。”

小记者不依不饶:”但叶神从不出来否认,不是表明了希望误解继续的态度吗?是否在你看来,女性这个性别会给你斗神的身份带来不便呢?“

兴欣几个人猛瞪小记者。

但叶修没什么反应,眉毛都没挑一下。

“记者小同志,女性选手在联盟是稀缺,但从没有弱势的说法。”她语气很镇静:“一叶之秋的战绩,就算我是男人也不是白得的。”

“顺便一说,”她话锋一转:“我以前和韩文清打了那么多年也没见他纠结我的性别,结果今天换你替他担心了?”

台上的人较之男性显得十分娇小,穿着不合码的大号运动服,话语里透出的强势却让人矮了一截。小记者站了半天,没憋出别的话来。

另外一个记者站起来:“请问叶神,其他大神们对你的性别有什么看法吗,对待你的态度有不同吗?”

叶修:“没什么看法,背后骂我的时候也没见因为我是女的留情。”她一副委屈相。

记者:“……”也没见你留情啊。

C记者站起:“叶神一开始使用男号是出于什么考虑呢?”

叶修:“男号个儿高,视野远,习惯了。”

C记者:“……”你在逗我,女号不是也有修正吗!

实际上当时建号时苏沐橙一手操办,不仅ID,连捏脸数据都是由她完成的,苏沐秋和叶修都对这个没兴趣,任苏沐橙捏完一叶之秋捏秋木苏,小姑娘建号,上来就先捏了两个帅哥,叶修也就用上了。

一个八卦杂志的记者站起来:“叶神,近年来你有恋爱经历吗,对联盟的男选手都是什么看法呢?”他话音刚落,台上台下传来钦佩的目光和憋笑的声音。按叶修这种人的画风,能找到男朋友的话对方一定心脏异常坚挺,荣耀水平还可以和她一战,最好能压她一头。现在别说普通玩家了,有几个职业选手能满足这个条件的?

叶修沉吟了两秒,旁边魏琛插话了:”有啊,跟你们说她男朋友就在联盟呢,你们开动脑筋多探索,总有一天有收获!”

孙哲平坐在旁边,特淡定的把话筒往身前一摆:“我缩小下范围啊,就前五赛季的人。”

闪光灯骤起。

叶修:“……”

她咬牙切齿砖头低声:“老孙你几个意思?”

孙哲平也低声:“怕以后消息出来吓死人,先给霸图粉丝点心理准备。”

魏琛:“对,好有道理是不是。”

“有个屁!”

 

第二天魏琛拿着本儿报刊亭买的《荣耀粉红周刊》到处给人朗读,尤其是里面的“叶神男友猜猜看”。

“第一名,韩文清,宿敌的命运,挡不住真爱的光芒,叶神与韩文清大神两个人就像冰与火,相互对峙又相互吸引,就像两颗轨道相撞的行星,忍不住向对方靠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快窒息了老板娘你来读……”

陈果接过去:“这样的禁忌之恋使人心醉,但霸图粉丝们是否能够接受呢?……外貌指数四颗星,实力指数五颗星,缘分指数五颗星,韩队加油……加什么油哈哈哈哈!叶修你自己读!”

叶修缩在饭桌前,两眼直盯着碗往嘴里塞米饭,眼不见心不烦。

 

叶修的性别风波在粉丝中震动许久,然而之后大家都投入了八卦事业中,性别可能会造成的一系列问题都被最后那个八卦抢走了视线。

 

这点八卦倒还影响不到韩文清,张佳乐每天在张新杰身边旁敲侧击,张新杰只推推眼镜,深藏功与名地不说一句。只是韩文清每次打开与叶修的聊天窗口时都会收获林敬言很懂的笑容和张佳乐不可置信的目光,正常的对话都说不下去了。

有一天韩文清实在被张佳乐看烦了,跟叶修聊天时便提起了这件事。

叶修在电话里哼哼两声:“都怪老魏和老孙。”又嘲:"韩文清大大真是奢侈的烦恼啊,来兴欣两天就知道你那根本算不了什么了。"

韩文清沉思:“因为这事,我觉得我们两个也该定下来了。”

叶修愣:“怎么算是定下来?"

韩文清缓缓吸了口气:“叶修,”他听见自己说:

“和我结婚。”

对面半天没有回应,韩文清心平气和。

过了一会,叶修缓缓道:“手机里说这事儿太不严肃了,下次你来H市,”她声音里带笑:“你再亲口跟我说。”

此时挑战赛快要开始,霸图也在进行新一轮的磨合,两人每天都很匆忙,韩文清一时还真没法到H市去。

但他不急。

韩文清也笑,人就在那,又跑不了。

“等第十赛季结束,我亲口说。”

 

那天张佳乐觉得自己一定是啥事做错事了,韩文清居然笑着跟自己打招呼,他感到生命安全深深地受到威胁。

 

TBC


  685 32
评论(32)
热度(6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