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爱韩叶爱生命
凹凸小号:http://shinngurenn.lofter.com/

 

[韩叶/单方性转]良辰吉日 13&14&15

没弃,我很坚挺,我非要更完...(

*叶修单方性转注意

*用了很多原作的句子,太明显了我就标了个星号..

*没有黑翔翔的意思,真没有,基本都是原作的句子..( 

*OOC!

————————————————————————————————

13.

孙翔跟在刘皓身后走入嘉世大门。

  知道自己即将得到一叶之秋,孙翔在兴奋之余也不免对从未谋面的叶秋大神更加好奇了些。自己出道较晚,对叶秋的印象也只停留在“荣耀老人”、“开荒一代”上。再加上叶修自身从不出面,今天的即将会面对叶秋而言颇有点走下神坛的意味。

  孙翔自认荣耀水平高,发展前途无量,对叶秋这种遮遮掩掩的人很是不满,他也不是没问过身边的前辈叶秋的真面貌,前辈们却总是一副微妙的笑容劝他不要多问。

  莫不是长的不能见人?孙翔琢磨。

  得长成什么样子才连面都不敢露啊!莫不是龅牙蒜鼻,油光满面的死宅?也不知道是否因为游戏水平与长相成正比,职业选手的相貌水平一向比较高,黄少天苏沐橙等黄金一代开始更是具备了不少偶像特质,就连早些的韩文清除了气质过于硬朗,五官也是可圈可点的。而自从周泽楷第五赛季出道后更是进一步提高了联盟的整体水平。孙翔对自己的相貌也没什么谦虚的,在以前的战队,用广告费补贴战队支出就是他的另一项重要工作。

  原来因为这个叶秋才不敢露面啊,孙翔觉得自己能理解,也更加嫌弃了叶秋一点。操作者如此畏畏缩缩、水平下降,却操作着一叶之秋这样的大神角色,还不如让他接过来,让角色重新成为真的斗神!

  刘皓把孙翔领到会议室,让他坐着等一会,旁边的苏沐橙倚着凳子玩手机,看他进来,点了点头算是招呼。

  “苏姐去叫叶神来吧,时候到了。”刘皓看她不动,忍不住提醒。

  苏沐橙不怎么乐意的瞪了刘皓一眼,抬腿迈出会议室。

  孙翔看着脸上一阵尴尬的刘皓,有点儿不懂。

  “怎么了刘哥,你们有矛盾啊?”

  这不是废话吗!刘皓没敢吼他,耐着性子答:“她跟叶神关系好的很..闹别扭呢..”

  孙翔恍然大悟地哦了声:“小姑娘性子,但是不归她说了算,一叶之秋也该易主了!”

  刘皓赔笑:“是啊!这不是才把你请来了吗!只有你才能用得上斗神啊!”

  孙翔满意。

 

  苏沐橙走到训练室门口,听着里面敲打键盘的“哒哒”声,有点不忍心地停下了脚步。

  直到键盘声暂时停下,她才推开门进去。

  叶修看见她来,没多说话。

“来了?”*

  “来了。”苏沐橙点头。*

  叶修干脆地拔了账号卡:“那就走吧!”*

  会议室里有点热闹,队员们陆续聚到了会议室,众星捧月般围着嘉世的新选手。*

  叶修走进屋子,室内几个人对着叶修投去眼神,出于尊重地点了点头。

  孙翔还没反应过来。他看着几个人对那个刚走进门的女性致意,以为她又是哪个训练营的学生,直到俱乐部经理开口了:“叶秋,俱乐部已经决定由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务,一叶之秋也由他来操控。“*

  对面的人闻言把视线投像孙翔,他这才反应过来。

  他有点迟疑地询问经理:“这就是叶...”

  叶秋答的轻巧:“对,就是我。”

  孙翔有点想对以前的几个前辈和刘皓吼两声,为啥不早告诉她叶秋是个女的!他准备好的满腹示威的句子憋在腹中,说不出来。

  他憋了半天:“叶..姐。”他没打算对女孩子威胁,声音也莫名地弱了点:“不好意思啊,一来就占你的位置..你别在意啊。”*说道最后他都有点怂,怕给人弄哭了。

  旁边的苏沐橙是个美人孙翔是知道了,却实在没想到叶秋也是一个女选手,她到现在还没什么表情,但孙翔推测她毕竟是个马上要被夺走账号卡的姑娘,面无表情没准就是忍着不哭呢,弄哭姑娘可不是他的爱好。

  孙翔试着绅士点儿,可旁边的众人却没那么照顾叶秋的心情。

“哈哈,翔哥坐这个位置正合适,别谦虚!”*

“对,有些人已经老了,也过时喽!”*

“斗神就该让翔哥来操控,才能发挥真正实力嘛!”*

孙翔被捧的有点美,也就暂时忽略了照顾照顾姑娘的想法。

俱乐部经理开口了:“叶秋,把账号卡给孙翔吧!”*

叶秋的表情这才有了一丝迟疑,她缓慢地把账号卡拿出来,手指有点发抖。

账号卡在前,孙翔也顾不上叶秋的心情了。

“到手了!”他欢呼一声,却感觉到一丝抗力,他不禁有点嘲笑,道:*

“叶姐,别舍不得啦!看你手抖成这样,又怎么操纵一叶之秋?还不如早点退役,回去休息吧!”

他话音未落,叶秋的手却稳稳停住了。

“你喜欢这个游戏吗?”她直视孙翔,眼神锐利。*

孙翔愕然:“什么?”*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荣耀,而不是炫耀。”她说,语气郑重。*

没想到会被一个女人教训,孙翔有点失态:“你说什么呢?这关你什么事了?”*在这个比他身高低了不少的女性面前,他却觉得自己矮了叶秋一头。

叶秋却突然松手了:“收好它。”她淡淡道,转身离去了。*

 

俱乐部经理与叶秋谈了什么,起了什么争执,孙翔都没有注意,也没听到。他看着手里的账号卡,想起叶秋紧握着它的样子,心情突然有点复杂。

没什么,他安慰自己,有了一叶之秋,再加上他的实力,一定能创出一片新的天地,让嘉世翻身,到时候叶秋一定无话可说!

 

PS.

这章抄了太多原作了,真的十分抱歉,基本只改了个性别(。

退役这里实在无法过渡了,接下来会努力写自己的东西的。




 

14.

韩文清知道叶修退役的消息时正在食堂吃早饭。

旁边桌坐着的小队员突然大叫了声“卧槽!”,拿着手机不顾打翻的饭勺站起身来,捂脸尖叫:“卧槽叶秋退役了!!!!!!”

一时间食堂摔盘子的声音四起,韩文清吃饭的动作顿了一下,张新杰把自己的饭碗往身前护了护。

韩文清平静:“我不会喷饭的。”

张新杰也平静:“以防万一。”

韩文清:“……”

但就算叶秋退役了训练也得继续,霸图队员们窃窃私语着陆续向训练室走过去了。韩文清坐到电脑前,先是打开企鹅看了眼那个小叶子的头像:灰的。

韩文清这才反应过来,离他上次和叶秋聊天已经过了一个多星期了。也不是他不负责任,异地恋这么几年也没见他们出过什么感情危机,两个人都不是对对方生活掌控欲强的人,加上队长职务实在繁忙,让他们没时间多交谈,最近第八赛季刚结束,正式队员交替和战术更变的时期,忙起来也没想起来联系,等晚上躺上床想起来谈恋爱了,叶修那边却连个手机都没有。

韩文清不是不知道嘉世出了问题,但作为对手他并不能多问,他也相信叶秋能解决这些事,但他没想到事情居然这么严重。

他盯着那个灰色叶子的头像出神了几分钟,才反应过来自己该继续训练。

队员们暗搓搓地看着大漠孤烟一次次地往山崖下掉,有点不忍多看。

 

H市,兴欣网吧的老板陈果有点发愁地走在买早饭的路上。

后面跟着个昨天新来的员工。

“老板娘你得信我,我真的是正经人。”叶修跟在后面严肃道。

“你哪里看着正经了!有姑娘大晚上冒着雪来找工作吗!”陈果愁的不行,她就这么在半夜收留了一个来历不明的人,要不是外面太冷她又是个姑娘,不赶出去才怪。

“听好了,我们就签一个月,这个月工资发了你就好好回家去,听到没?”陈果回头看她,身上就穿了件白T和一件尺码大的离谱的黑运动外套,一条运动裤包到脚,脚上一双破运动鞋,简直像个多年不出门的宅男。

陈果猜她是个无业游民,其实也差不多。

看在她荣耀打的实在不错的份上,留她一个月。

“欸,好,谢谢老板娘,你心真好!”叶修屁颠地跟在陈果身后,能混过一个月就能混过下一个月,住处算是保住了,那么就从这里重新开始吧。

叶修想法蛮好,也没注意到陈果审视她的目光。


回去后就有什么事情不太对了。

第一天叶修蹲在吧台后面上荣耀,陈果总在她周围转来转去,她当是老板娘考察工作,没在意。

第二天陪着陈果一起绕她打转的加了个唐柔,两个人眼神上下扫视着她,时而窃窃私语,面露兴奋,叶修看过去时又假装看起了风景。

第三天甚至吧台小妹都加入进去了,看着她的眼神有光,像狼一样。叶修抖了抖肩膀,把从韩文清那顺来的外套裹了裹紧。

还好她们没把男员工加入围观队伍,叶修不是个爱操心的,也就没管。


一个星期后,她们爆发了。

陈果大清早抱着个包裹咣咣咣砸阁楼房门,等叶修衣衫不整打开门后,把包裹往屋里一放,冲她吼:

“你这买了一堆啥!”

叶修打了个大哈欠,把衣领往上拽拽:“随身衣物啊。”

“具体点儿!”

叶修掰手指:“一打内衣内裤,一打爆款t恤,三条运动裤…”

陈果摆手:“你还记得你是个姑娘吗。”

叶修莫名其妙:“记得呀,老板娘你没听清楚,我买内衣了..”

“不是指这个!”陈果怒指包裹:“为什么都是男式T!为什么都是运动裤!我看你是欠打扮!”她挥了挥手,唐柔和吧台小妹拿着几个花花绿绿的东西走了上来。

叶修直觉那不是什么好东西。

她眼中打荣耀的好苗子唐柔手里拿了件粉嫩的短裙,好老板陈果从背后拿出条白色长靴,一左一右向叶修靠近。

“资源不用白不用。”陈果眼里闪着商人的精光:“宅男最喜欢妹子了,咱们网吧战胜别家的秘诀就是女孩子,你懂?”

叶修往后缩:“不太懂..”

唐柔不多说,只一笑:“穿上这些就懂了。”

  吧台小妹把阁楼门一关,杜绝了所有声音。

 

  苏沐橙带了个墨镜,蒙着厚口罩,穿着连帽衫找过来,看到叶修坐在吧台前,难得穿了件合身的t恤,头发也扎了个马尾,整个人的气质仍然没有因为外形而活泼起来。

  她摘掉墨镜冲着叶修使眼色,叶修才反应过来,把她放行到吧台后面。

见叶修表情沉痛,苏沐橙略担心地绕到吧台后面,一切都懂了。她大方地把叶修的脑袋往怀里揽,摸头顺毛。

  “没事的没事的。”她嘴上安慰:“女孩子总是要穿一次裙子的。”说着瞟了一眼那条白裙底下的大腿,给那位老板娘点了个赞。

  叶修表情生无可恋:“我这辈子不要走出这个吧台。”

  苏沐橙继续顺毛:“你不是穿过裙子吗,给韩队。”

  叶修声音闷闷:“那时候太年轻了..”不仅被掀裙子还被看裙底了,谁知道这两个姑娘比老韩还吓人。

太可怕了,她心底颤抖,还是沐橙好。

苏沐橙正暗搓搓地掏手机准备拍照,叶修脸埋在她肩膀上,啥也没看见。

 

 

15.

叶秋退役后专门播出的纪念性质纪录片是陈果用网吧放比赛的显示器播出的,所有员工必须要一起观看,表明态度。

“三连冠的战队队长,三次最有价值选手,叶秋无疑是联盟史上最有经验的老选手..”主持人声音贼煽情,配着背景音乐把陈果说的一把鼻涕一把泪。

旁边叶修耻的眼神乱瞟,还得给老板娘递纸巾。

屏幕上正放到职业选手们对叶秋的评价,熟悉的面容一个个扫过,说的不过是些惋惜、纪念之类的话,黄少天还是被切播了。

当放到霸图队长身上时,叶修忍不住跟着陈果一起屏住了呼吸。

韩文清看了眼镜头,皱眉只说了三个字:

“没出息。”

叶修没忍住笑了声,被陈果瞪了一眼。

 

全明星周末叶修本来没打算去,还是被陈果生拉硬拽上了飞机,还被逼穿了条裙子——天太冷了特许穿条长袜。

三个美女——其中有个眼神死的,走在男性居多的体育馆里,极为注目,叶修虽然不怕被路人认出来,但还是总贼头贼脑的到处瞄,怕被几个熟悉的选手给发现。

黄少天从门外刚迈进来——他猜拳输了去买水,一进门就看见几个美女往里走,无意间多瞟了两眼。

一瞟就出大事了。

他记着上次给叶秋帮忙时她没说要来,琢磨着这次也是作为普通观众来的,就只憋着一肚子话回了座位,狂捅喻文州等选手们往观众席看。

选手们小小地炸了个锅,视线不停往观众席上移,那片的观众不明真相,只当大神们心血来潮,激动地不行,有几个还向那边狂挥手。

结果黄少天回应一样挥了挥手。

观众席掀起激动的浪潮,叶修在中间坐立不安。黄少天那手明显是跟她挥的,意思是:老叶你被发现了,安分点不然我揭发你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没跟着他们掺和,挺认真地向队员分配任务,也不知道看见她没有。

 全明星新选手挑战时出了点意外。

韩文清对着孙翔开嘲讽时难免抱着些个人的恩怨在里面,见他顶着嘉世队长的名头站在对面用着一叶之秋,他就有些莫名的火气涌上来,他把这归咎于对方的年轻不懂事理,自己是作为前辈在教训他,却在真正看到那个龙抬头时瞬间自己驳回了之前的借口——他就是希望叶修还在战场上,没有了叶修的一叶之秋,也不再是大漠孤烟的宿敌。

韩文清对叶修实在太熟了,在比赛结束后没怎么费劲就逮着了从选手通道往观众席上溜的人。他赌在她跟前,面无表情地扫视着她,从上往下。

叶修心里理亏,几个月不联系的是她不是韩文清,连他留的消息也因为刻意或无意全部忽略了,此时她还没做好和他说明的准备,不过看来韩文清耐不住性子了。

她一副无辜路人的样子抬头,故意挤了挤眼睛装无辜:

“你瞅啥瞅,耍流氓啊?”

韩文清:“……”

韩文清想揍人,忍住了。他决定还是真耍流氓比较快。

“就瞅你,咋地?”

叶修和韩文清互瞪了半天,也不知是谁没憋住,先笑了出来。

叶修走了两步倚着韩文清胸口,头自然而然地往韩文清肩头一枕。

韩文清没给面子:“够不着就别枕了。”

叶修瞪他:“咱们说正经事儿呢。”

韩文清做聆听状:“你说。”

叶修掰掰指头,一五一十地把她的住处和打算大略着跟韩文清报备了一下,说她看到了好几个好苗子,要带着他们打挑战赛,杀回联盟来。

说完自己,叶修揽韩文清脖子:“第九赛季好好打,等我回来你就没希望了。”

韩文清不屑:“不用你说。”他又搂叶修腰把她往上搂了搂,两个人接了个绵长平静的吻。

韩文清在两人缠绕的吐息间说:“我等你回来。”

叶修笑着把嘴唇送过去。

“等我回来。”她说。

 

陈果拿着电竞周刊,啃着油条,看见大标题差点没一口喷出来。

她回头冲她身后已经暴露身份的网管大吼:“这又是啥意思!你能别在吓唬我的心脏了吗!?”

叶修不明所以地走过来凑近陈果那份报纸看,看见那几个大号字体就没忍住笑了。

 

本报头条!韩文清:我等你回来

 


TBC

  678 37
评论(37)
热度(67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