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爱韩叶爱生命
凹凸小号:http://shinngurenn.lofter.com/

 

[韩叶/单方性转]良辰吉日 12

*叶修单方性转注意,这期互动有点少..

*根本不会写对战,连技能名都是剑灵里的(。

*时间线可能不太准,求大家把错误处当成架空(。

—————————————————————————————


12.


韩叶八卦群:

大漠孤烟:少天啊@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谁

大漠孤烟:是我呀么么哒

夜雨声烦:卧槽太吓人了谁去把老叶的号拉群里来???????

[君莫笑]加入了 韩叶八卦群

迎风布阵:这群还有存在意义吗…

君莫笑:少天啊你们g市有什么景点吗

夜雨声烦:你想干嘛别打我老家注意我跟你说

君莫笑:我们想去那旅游

索克萨尔:和韩文清前辈吗?

君莫笑:是啊

夜雨声烦:不就是度蜜月吗,你们两个居然还度蜜月我去去去去

百花缭乱:想像不到,太吓人

夜雨声烦:你们以前不来过一次吗,这地方你们应该熟啊?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你别跟我提上次





第六赛季

蓝雨打破了微草连冠的野望,成为了第六赛季的冠军,记者会后,几个职业选手溜边出了体育馆,在一家饭店碰头了。

联盟的决赛当然精彩,就算是之前已经被淘汰的队伍也都来到现场观战,选手人数前所未有的齐全。

被战胜队邀请在一家看起来蛮高级的饭店聚了餐后,几个人开始三三两两往外走。 叶修在一群男选手后面慢慢溜达,左边站着楚云秀,右边走着韩文清,后面跟了个周泽楷。中间儿的人萎靡不振,队形站成一个凹,两边却生生给她走出了一副黑道的气势来。

叶修左右看看,搭了下楚云秀的肩膀,楚云秀叼了根烟,一转头就看见叶修冲着她乐,贼兮兮的。

“云秀,给我也来一根。”

楚云秀瞥她一眼:“你自己的呢。”

叶修可怜巴巴:“被没收了呜呜呜呜。”她控诉般地指韩文清,韩文清假装看风景。

楚云秀从口袋里掏出烟盒,抽出一根,叶修接过来美滋滋地叼住,刚接过打火机,就被韩文清眼疾手快地抽走了。

叶修不满:“嗯嗯嗯!”她指自己嘴里没点着的烟。

韩文清随手把火机揣兜里:“让你过过嘴瘾。”

叶修:“……”

叶修转头冲着周泽楷谄媚的笑了两声:“小周,有打火机没。”

周泽楷露出优质偶像的笑容:“前辈,抽烟不好。”

叶修:“………”

黄少天走在最前面手舞足蹈地炫耀这次胜利他剑圣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拽着张佳乐嘴里不停:“…然后我就一个下段斩把被从扫帚上打下来的王杰希打出僵直了,你知道吗魔道学者不下地你简直不知道他血条多薄,我就一套连击………总之王大眼再也无力回天了我就喜欢对手垂死挣扎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一脸快烦死的表情:“黄少天你接着吹,你当我没看是怎么的你不也就剩个血皮了!”

黄少天摇头:“不是,你想,他都被我从扫帚上打下来了,你说他丢不丢人,丢不丢人。”

张佳乐寻思了一下:“是挺丢人的。”

喻文州拍了一下他俩肩膀,压低了声音:“…王队还在呢。”他头往后比划两下,就看见王杰希没什么表情的走在后面,两只大小不同的眼睛里露出了点阴险的光。

黄少天:“我怎么觉得他看过来了,错觉吧…”

张佳乐:“…不是错觉。”

黄少天安静了。


因为多多少少沾了点酒精,几个人都没开车,夜色遮挡了大部分人的面容,几人浩浩荡荡的走到公交车站也没人发现。

几个人开始摸兜找零钱。

大家都没穿队服,有几个人直接把钱包装在外套里让队友带回酒店了,身上一毛没带,其中以叶修为首。

张佳乐洋洋得意:“弱爆了你们一个个,连韩文清王杰希你们这种都能中枪,只有我机智的……诶我钱包呢。”

叶修笑他:“行了张佳乐你别找了钱包里也就装了个坐公交钱吧?”

张佳乐怒,正想与叶修战个痛,旁边就传来了黄少天的声音:“我靠我也没钱了刚路边买了瓶可乐。”

旁边的喻文州看见大家的眼神,耸了下肩苦笑道:“我的钱刚够刚刚买单的。”

突然觉得问题好像有点大条了,几个人相互顾盼一阵,突然想起还有一个人。

周泽楷站在后面,用夜色也挡不住的英俊脸庞冲看过来的几个人笑了笑:“我没带钱包。”

“但…”他的声音消失在几个人突起的哀嚎声里。

张佳乐双手抱头:“等等这不就是连公交都坐不起的意思吗!那怎么办,怎么回去?!”

时间已经很晚,他们没有人打算打扰队友休息,众人往前走了一阵,看见前面搭了个挑战台,灯光打的很亮,底下围了一群观众,远远的似乎有大家都很熟悉的音乐声。

黄少天精神一振:“我去这不荣耀吗,前面办小型比赛啊?”

随着荣耀联盟的规模扩大,现在有很多公司组织业余小型荣耀比赛,以游戏为噱头宣传产品或提高人气,今天决赛刚结束,观众们似乎打算把热情继续投入在小型比赛里。

几个人已经走近了平台,主持人的声音也大了一些:“还有没有人来挑战台上这位已经十连胜的英雄了?成功的挑战者将获得由x绿茶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和奖金三百元!还有没有人愿意来挑战!”

“他刚是不是说三百元。”黄少天压低声音问旁边。

“是。”几个人点头。

“那我们为什么不上去呢?”

“你傻吗你这张脸上去还下的来吗?”

“…也对哦。”

喻文州愣了一下。
“等等。”他说:“其实我们中间有人能上。”

黄少天:“啊?”

叶修:“……”

她悄悄往韩文清身后蹭,被韩文清一把提溜出来,抽掉了嘴里的烟。

“上。”他言简意赅。

“前辈,加油。”喻文州笑的无害。

叶修:“……”

叶修:“文州你等着。”


韩文清又伸手,塞给她一张账号卡。
“拿着。”他说:“是拳法家,不要用你自己的职业。”

叶修接过来,又回头:“你们有人带牧师的账号卡吗?”

众人:“……”

张佳乐:“你想干嘛你,快点儿解决了回去!”

一路被黄少天和张佳乐搡了上去,叶修站在台上和主持人对看了半天。

主持人热情:“哎呀,这位可爱的姑娘是要挑战吗?”

底下的黄少天:“卧槽可爱?他瞎?”

叶修语气毫无起伏:“嗯,人家要挑战么么哒。”

张佳乐一身鸡皮疙瘩:“靠好恶心谁去阻止她一下。”

主持人却似乎跟吃这一套:“哎呀现在的萌妹很少有爱玩荣耀的啊!英雄你怎么看?”他把话筒递向旁边五大三粗的男人。

男人接过话筒,扭捏了一下双腿,胡子一抖:“人家也好期待和妹子你一战哦!么么哒!”

叶修:“……”

观众:“……”

主持人:“……好!那么二位请就坐,插入账号卡准备游戏吧!”他又转向叶修的位置:“在此之前先采访一下,请问姑娘你用的是什么职业呢?”

叶修:“拳法家吧。”

观众起哄,主持人一副很懂的样子开口:“哎~大家都知道职业选手中有一位被称为拳皇的著名拳法家,大批女粉丝都被他的霸气所俘虏,那么姑娘你是被他俘虏的人之一吗?”

黄少天和张佳乐跟着在下面起哄。

叶修:“……只是碰巧,可以开始比赛了吗。”

她抢在主持人说话前一屁股坐在了电脑前,插入了账号卡。

当叶修的角色载入完毕后,盯着拳法家头上的ID,她沉默了。

“卧槽哈哈哈大漠孤烟2号?!韩文清你怎么想的你告诉我!”张佳乐笑的快厥过去,捂着肚子拍了把韩文清的肩。

韩文清表情不变:“嫌麻烦。”

台上叶修一言不发,主持人调侃:“哈哈看来这位姑娘的确是拳皇的忠实粉丝,期待她的表现。”

对面的角色是个鬼剑士,黑甲加身,手中长剑有黑雾隐隐盘绕着。名为黑雾的鬼剑角色面容冷漠精致,与操作者形成了巨大对此。

胡子男得意洋洋地说话了:“虽然你是个女孩子,人家也不会手下留情的哦,十连胜不是说着玩玩的呢!”

叶修笑了下,手指一转,画面上的拳法家向前疾冲过去。

当两方距离只剩几个身位格时,叶修却突然操作角色停下了,下一秒黑色的鬼阵带着电光从地面升起。

胡子男一惊,操作角色就要急退,却看见对面的角色突然腾空而起,一记鹰踏直中面门,接着,猛虎乱舞。

在一段连击后胡子男刚想操作鬼剑士做一个受身,却发现自己又被对方一击挑空,连击未断。

主持人的声音语无伦次起来:“这就是..这就是韩文清标志性的招式!居然能够被人如此完美的模仿,这个女孩究竟有怎样的实力呢!”

被一路连击的鬼剑士此时终于做了一个不太成功的受身,爬了起来。角色此时只剩半血,他四处张望,视角里却已无拳法家的身影。

“在后面!”观众惊呼。

临时搭起的小型平台没有对战室一说,即使选手看不到投影上的情况,观众的提醒也无法禁止。胡子男连忙操作角色转身,视线里出现了拳师红色的拳套。

晚了,他心下一凉。

通背拳!

结冰效果从背后向身前扩散,三秒眩晕使胡子男无法移动一下,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血量一点点地掉到了零。

“一分零五秒!”主持人的声音响起:“满血战胜了十连胜的保有者!这位大神,我们到底该怎么称呼你!”他将话筒递过去。

叶修刚把耳机摘下来,冲着嘴跟前的话筒发了阵愣。

“哦,我叫...小清。”

“小青姑娘!大家请务必记住这个名字!”

韩文清咳了一声。

胡子男难以置信地盯着屏幕看了半天,一拍电脑桌:“人家不服!再来!”他摸索着从兜里掏出了另一张账号卡,得意洋洋地对叶修挥了挥。

“知道拳皇的宿敌是谁吗?”

观众:“斗神!斗神!”

叶修:“......”

底下的韩文清:“......”

“小青姑娘,你还是太年轻了,我玩的最好的职业其实战法啊!”胡子男一指账号卡:“说起来,我的战斗风格与叶神简直一模一样!”

叶修笑了两声:“其实叶秋的招式我也挺熟的。”

对方怒:“你怎么能直呼叶神名讳!”

叶修:“......”

张佳乐快笑晕过去。

“什么都不要多说了,比试吧!”胡子男豪迈地点了准备,比赛开始。

叶修盯着对方“一叶之秋本尊”的ID,手一滑。


一分钟后。

胡子男哭晕在后台,主持人握着叶修的手猛摇:“大神,绝对的大神!我除了职业选手头一次见这么牛的操作!”

叶修客气:“哪里哪里。”

“给我留个联系方式好吗大神!”

“不必不必。”

“那合照也可以啊大神!”

“没事没事,你把奖金给我就行。”

主持人恍然大悟地“哦”了一声,掏出了个红包,双手奉上。

“大神,我就不祝别的了,”他握拳:“祝下个赛季拳皇把斗神压着打!”

叶修:“...谢谢你哦。”

张佳乐笑晕过去了。



几人站在公交车站前,叶修手里拿着三张大钞。

“整钱是不是不太好找开?”叶修看了张佳乐一眼:“老张,换零钱去。”

张佳乐不爽:“WHY是我!”

“让你笑。”

张佳乐:“.......”

他接过钱欲走,却被周泽楷伸手拦下了。

周泽楷:“我有零钱。”

张佳乐高兴:“那太好了!”

张佳乐:“......?”

他怒指:“你不是说你没带钱包吗周泽楷大大!?”

周泽楷无辜:“是没带钱包。”他顿了几秒。

“但零钱,有。”


叶修:“......”

叶修趴到韩文清背上:“老韩,背我去厕所哭一会。”

韩文清面无表情:“回去到床上哭。”


tbc



  823 35
评论(35)
热度(82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