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爱韩叶爱生命
凹凸小号:http://shinngurenn.lofter.com/

 

[韩叶\单方性转]良辰吉日 11


*叶修单方性转注意

*老韩OOC,对不起老韩

*弟弟性格有参照,应该并不厉害....反正
OOC(。

*好久没写了语句越发僵硬,抱歉..


—————————————————————————
11.


镜子前的人穿着一件轻薄泳装,白软的胸部被黑色布料托起一点,腹部线条平坦,纯棉的内裤把肚脐处勒出一道红痕。

叶修摸了摸自己软软的肚子肉,感到了些许绝望。

长期混迹女性缺乏的男选手圈子,在叶修看来还是苏沐橙或和韩文清一起拍广告的女人那样的身材才更有美感些,实在不行贫乳也好看,她这样不上不下的体型反而一点亮点都找不到。

而且还有小肚子...日常生活就是坐着用各种姿势打荣耀的叶修根本没对自己的腹肌做任何锻炼,白嫩的肚皮肉很好捏,感觉还蛮可爱的。

可爱有毛用啊!叶修捶地,她本意是想穿上这件像韩文清展示一下,顺便告诉他你也是个脱团的人了,不能再摸其他人的胸部了,像变态。

但是好像她自己的胸,真没人家的好摸...

但一想起这本来就是韩文清的要求,叶修就又觉得坦荡起来,自己点的菜,好不好吃都得吃下去,呵呵厚。


敲门声响起的那刻酝酿了半天的叶修有点激动过头,她一把拉开房门,冲面前的人扑了过去,直接撞到那人胸前。

“老韩人家等你好久了。”她勒紧了环抱的手臂阴阳怪气。

面前的人被她撞的往后退了三四步,闷哼了一声就不出声了。

叶修本意就是想恶心一下韩文清,看面前的人连话都说不出来感觉爽爆了,她正想再恶心一点,却被面前的人按住了肩膀。

面前的人按的太死,叶修不舒服的抬头,看见了一张惊恐脸,和自己长得有八分相似,大概是吓坏了,脸白的能刷墙。

叶修:“.......”艾玛这不是我老弟吗。

叶秋:“.......”

好久没见的双胞胎弟弟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她保持着拥抱的姿势默默低头看了一眼,看见自己的胸部紧紧挤在弟弟胸膛上,把沟挤深了一点。

叶修:“........”

叶秋:“........”

叶修暗搓搓地松手,退后了一步:“...呵呵,性感吗。”

叶秋:“....要不要脸!?”

就算是被亲姐轻薄了,叶秋也是个教养良好的绅士,他手忙脚乱地把西装外套脱下来披到叶修身上,推着肩膀把她往房间里赶。




两个人各坐在沙发一角不说话,气氛沉重。

叶秋忍不住了:“你你你这身衣服什么意思。”

叶修摸头发:“情趣,你不懂。”

叶秋急了:“我去你跟谁情趣呐我怎么不知道!”

叶修摸刘海:“姐姐谈恋爱你着什么急...”

“为什么不着急!”叶秋拍桌:“你穿泳衣我都没见过!”

叶修:“......”

叶修:“...那你拍张照留念吧?”

叶秋脸通红:“谁要啊!”

“诶你小子怎么这么不识货,你亲姐的魅力都感受不到,别人想要都要不着呢。”叶修从身上的西装口袋里左掏右掏,摸出一个手机来,向叶秋逼近。



韩文清一进门就看见叶修和一个男人拉拉扯扯地陷在沙发里,男人的手还在她头发上揪了两把。他想也没想地两步上前,抓住了那只胡来的手。

突然被抓住手的叶秋吃痛回头,两个人都愣了。

韩文清铁青着脸,保持着拽人的姿势在叶修和那人之间来回扫了几眼,刚发现自己好像有点误会,就被人甩开了手,拽住了领子。

叶秋和韩文清身高差不多,但身体素质不太行,他把韩文清衣领往前拽了两把,发现自己好像拽不动人家。

他把视线转到叶修身上,发现她还是只套了件西装外套的打扮,连忙松手将她往身后藏,正面对着韩文清:“你别动,你这样是犯法的你知道吗!”

韩文清:“......”

叶修从他身后冒出个脑袋:“...老弟啊...”

叶秋打断她:“姐你告诉我,是不是他强迫你穿这身儿的?你别怕,我在这呢。”

他又转身冲着韩文清:“不管你有她什么把柄,都不能逼迫她!我不允许!”

叶修:“.......”怎么回事,有点感动。


韩文清叹气:“你听我说,你放松点。”

叶秋掏出手机准备报警。

叶修凑到她弟耳朵边上:“诶,他真不是黑社会。”

叶秋眼也不眨:“那也是个危险人物。”

叶修继续:“这是我男朋友。”

叶秋手一抖,摔了手机。



叶秋坐在叶修旁边,对面是韩文清,三个人都不说话。

叶秋表情阴沉:“你们两个什么情况,不说清楚我不会接受的。”

叶修:“...就是你看的那样。”

叶秋:“说清楚。”

韩文清腰板挺直,端正地坐着:“我们在交往。”

叶秋不耐烦地挥手:“行了我不想听你们说那么细。”

韩文清:“......”

叶秋咳了一声:“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韩文清:“一年前。”

“你今年多大了?”

“23。”

叶修:“嘿嘿就差一岁,是不是挺好?”

叶秋:“哼不好。”

叶修:“......”

叶秋一副娘家人姿态继续:“你看上她哪里了?理由不靠谱我可不接受啊?”

韩文清沉思了一会:“...她是个好对手。”

叶秋点头:“然后呢。”

“没了。”

叶秋:“......”

他转头不可思议地看着叶修:“这就行了?”

叶修捂嘴:“老韩你怎么能说这么肉麻的话。”

韩文清严肃脸:“这是我的真实想法。”

叶修捂脸:“别说了,太不好意思了。”

叶秋:“.......够了哦?”


他又指叶修身上:“韩队长能解释一下这个打扮是为什么吗。”

韩文清:“......”

韩文清:“...这个不太好解释。”

叶秋酝酿了一会:“你们...”他欲言又止:“还没有发生什么吧?”

叶修在旁边抠指甲:“这不正想发生吗,你就来了。”

叶秋点头:“那我今天就住这儿吧。”

韩文清:“......”

叶修打他脑袋:“住什么住!叶老板赶紧回去开会。”

叶秋急了:“那你们要是发生了点什么怎么办啊!”

叶修:“...这你还要管?”

“我就管!”

“不许管!说到底你到底来干什么的?”

“那么久没见我就想来看看还不行吗!”


叶秋委屈死了,来B市开会的时候好不容易挤出时间能和好久没见的姐姐见一面,却还遇到了姐姐新交的——他不承认的——男朋友,居然还被嫌弃,想哭了。


“你一个女孩子那么早就一个人出家门,我担心你还不行吗!”叶秋眼睛通红。

叶修没辙了,她笨手笨脚地把弟弟的脑袋往怀里揽;“哎呦多大人了还哭,不哭了啊乖啊。”

叶秋在叶修怀里抹眼睛:“没哭!”

“好好好,没哭没哭。”叶修顺毛摸。

“你又不回家!”

“哎呦你这不是来看我了吗...”

“那你还嫌弃我!”

“不嫌弃不嫌弃,你来我特别高兴。”

“....真的吗。”

“真的真的。”

...安分了。




韩文清坐在旁边看了半天家庭伦理剧,感觉特别微妙。


过了不一会,叶秋重新坐回沙发,表情毫无破绽,仪表完美无缺。
要不是刚对叶修撒娇半天被他看见了就真该被唬住了。

“韩队长,你是个正人君子,是个好人。”叶秋语气恳切,发了一张好人卡:“但是,我绝对不会支持你们。”他酷炫的起身,准备开门走人。

叶修叫住他:“你别耍帅了,外套没拿。”

叶秋灰溜溜地蹭回来。


套上韩文清递过来的霸图队服,叶修把西装往叶秋身上一披:“行了,继续耍。”

从座位起身时她悄悄安慰后面的韩文清:“没事,他不支持不关我们事。”

韩文清:“......”你这么说话你弟知道吗。



叶秋保持着酷炫的姿势开门。被门外的一群小孩吓了一跳。

穿着带“微草训练营”文字的T恤的小孩抬头渴望地看着叶秋,叶秋不明所以地看回去。

一个小孩发问了:“请问你就是叶秋吗?”

叶秋:“?”
叶秋:“是啊。”

小孩儿们炸锅了。

“天啊真是叶秋大神!”

“叶神能给我签名吗!”

“能不能和我们打指导赛啊!”

“叶神能摸我头吗!”

叶秋:“????”


叶秋后悔他怎么就承认了呢,被小孩缠的没办法,他回头怒瞪,叶修暗搓搓地藏回里屋,留他一个人面对汹涌而来的熊孩子。

还是韩文清走了出来,冲训练营的小孩训道:“不要聚在这里,去做该做的事!”

几个小孩儿委屈道:“可我想要大神签名,看他玩荣耀.....”

韩文清提高声音:“你们是来训练的,不是来要签名的!只有自己成为了职业选手,才有能力和叶秋对决,而不是一两场指导赛,明白了吗!”

小孩儿们缩了:“明白了...”

韩文清皱眉头:“看来还是不清楚。”

“听明白了!!”小孩儿快给吓哭了。

韩文清手一指:“行了,训练去吧。”


看着训练营的小孩跑远,叶秋在屋里冲叶修咬耳朵:“...其实他好像还挺男人的。”

叶修:“....怎么着你还想跟我抢啊?”

“谁抢啊!”



看着叶秋离开,叶修松口气,回到屋,看着坐在床边的韩文清:“怎么办老韩,你还要不要玩奇怪的play了?”

韩文清抚额:”我现在有点心累。”

叶修拍他肩膀:“别心累,叶秋觉得你非常狂霸酷炫。”又道:“其实我还有件事。”

韩文清坐直:“说。”

“就你那个广告...”叶修突然扭捏起来,手指拧着队服袖子:“这次有搭档吗?”

韩文清莫名:“有啊,怎么了。”

叶修开始抠领口:“...男的女的?”

韩文清听懂了。他伸手把叶修拽到怀里,让她坐在他腿上:“你想让我搭档是男的女的?”

叶修坐在他怀里扭头:“我当然男女都一样。”

韩文清干脆道:“这次是男的,张新杰。”

叶修:“......”

叶修:“那你以前那个女搭档呢?”

韩文清愣:“谁?”

叶修一只手搂着他脖子,一只手在身上比划:“就那个和你拍键盘广告的,胸围这——样,腰围这——样,眼睛这——么大的那个。”
她使劲瞪眼。

韩文清好笑:“你眼睛也挺大的。”

叶修瞪他。

韩文清和她对视两秒,伸手刷一声拉开了她的外套拉链,端详一阵,抬头严肃道:“胸围腰围也还好。”

叶修:“......”

叶修沉痛:“韩文清你真是个流氓。”

韩文清捞住叶修赤裸的腰,捏了一把,又揉揉:“嗯,就针对你。”

叶修不自在地在他怀里扭了两下,韩文清的手便向下滑到身下的布料边上,他一愣。

叶修谜之得意:“呵呵看不出来吧,这内裤是纯棉哒!”

韩文清拍了一下她屁股:“嗯,质感挺软。”

叶修惊恐地捧着韩文清的脸:“....老韩你还行不行了!快把奇怪的大门关上好吗!”


韩文清不管那两只手,身体向前把脸埋到叶修怀里:“你弟算是不追究了。”

叶修没反应过来:“啊?啊..应该吧。”

韩文清保持着姿势:“那我是不是该去见见你父母了?”

“现在是不是太早?”叶修感觉到韩文清叹了口气:“...所以你摸我是在掩饰不安吗哈哈老韩你真可爱.....我去你个老流氓别捏我屁股......上面也不能捏!”



“......哎摸就摸吧。”


TBC








  739 45
评论(45)
热度(73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